安防世界网_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

清远两区迅速行动,全力攻坚重型货车安装智能视频监控装置

2021.06.25来源: 广东安防协会编辑:媒体部

清远清城区、清新区召开会议专题部署重型货车安装使用智能视频监控装置等工作。

据悉,重型货车安装使用智能视频监控报警装置工作是系统防范化解道路交通安全风险的重要举措,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站位、认清形势、协同作战、多措并举、强力推进,从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的角度出发扎实推进此项工作,清远交通主管部门要求清城区、清新区各镇街要全面动员起来,实行领导分片包干,按照《清城区重型货车未安装报警装置统计表》任务要求,立即分派到各社区、村委,做到每一户联系、走访、督导,引导车主迅速到各安装点安装,确保6月底全面完成。

清城区

6月22日上午,清城区副区长潘献文同志召集区交通运输、工信、公安和8个镇街等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召开清城区交通运输工作会议专题部署重型货车安装使用智能视频监控装置等工作。潘献文同志强调,各相关部门镇街要倒排任务、压实责任,立即行动起来,打一场重型货车安装使用智能视频监控装置工作攻坚战。区交通运输部门要加大对业户的联系工作、走访、约谈工作,加强督导马上落实安装。各镇街要全面动员起来,实行领导分片包干,按照《清城区重型货车未安装报警装置统计表》任务要求,立即分派到各社区、村委,做到每一户联系、走访、督导,引导车主迅速到各安装点安装,确保6月底全面完成。

清新区

6月22日上午,清新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潘海涛同志召集区交通、工业园管委会、工信、公安、自然资源、住建、城综、以及8个镇的主要负责同志,召开“清新区重型货车安装使用智能视频监控报警装置工作推进会”。会议通报了我区重型货车安装智能视频监控报警装置的有关情况,深入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对推进落实我区重型货车智能视频监控报警装置安装工作进行了部署。潘海涛强调,重型货车安装使用智能视频监控报警装置工作是系统防范化解道路交通安全风险的重要举措。各镇、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站位、认清形势、协同作战、多措并举、强力推进,从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的角度出发扎实推进此项工作,确保我区重型货车智能视频报警装置安装工作在6月底前全面完成,在确保行车安全的同时切实保障货车司机和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

清远市重型货车安装智能视频监控装置咨询投诉电话:3366063(市交通运输局执法三科

上一篇:

智慧管理进城中村,住户:再不担心安全问题

下一篇:

全国第一!广东帮2313名长期滞留人员成功寻亲

在线咨询{
下载
加入协会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