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世界网_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

广东安防协会300㎡多功能综合演示培训室9月底建成

2012.06.26来源: 安防世界网编辑:关勇河

    日前,从广东省安防协会获悉,协会秘书处拟搬迁新址,为配合广东省进一步深化社会治安视频监控系统建设应用,协会拟在新址划出一个面积为300平方米左右的地方建立多功能综合演示培训室。
    协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多功能综合演示培训室将作为广东省治安防控视频监控系统建设科技综合成果展示平台以及作为广东省优秀安防企业展示最新技术、最新产品的重要窗口。培训演示室的主要功能是将其建设成为我省安防技术的一个重要培训基地,不仅将面向全省各地视频办、技防办开展技术培训,也可针对安防从业人员开展小规模的资质培训、分区技术培训及认证培训等。为使培训工作实操性更强、培训效果更加显著,培训演示室将引入搭建真实的产品及平台演示环境,方便主讲人员和培训人员进行实操演练。同时,培训演示室也是举办安防专家沙龙的重要场地,成为我省安防专家学者聚会的经常性场所,并可对外承接安防企业的各类培训、小型产品发布会和技术交流活动等。
    据了解,多功能综合演示培训室将面向全行业邀请10-15家不同种类、有实力的企业和先进产品入驻这一综合演示中心,进行展示和培训演示应用。要求:1、所有产品均为会员单位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产品;2、所有产品为现今最先进技术应用或适合广东视频监控建设的名牌产品。目前已经有迅通、澳视光电子等数家企业对此表现出强烈的兴趣。
    该负责人表示,设计方案已经基本敲定,预计9月底前可竣工进驻。届时,将可解决长期以来广东省安防有关培训工作滞后的问题。该负责人同时指出,协会此次搬迁新址,一方面使协会办公环境符合产业及区位发展水平,可以提升协会的整体形象和改善接待工作,为协会会员发展争取更多的行业利益;另一方面,也为扩大协会人力配置和进一步拓展协会服务内容、以及为全面承接政府有关行政职能的下放做好充分准备。

 

上一篇:

广安协7月底拟举办2012广东智慧城市安防建设高峰论坛

下一篇:

2009年广东省高校“科技创安”安防工作会议暨技术讲座在广州召开

在线咨询{
下载
加入协会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