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世界网_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

2019年全国计算机软考将于5月开考

2019.01.21来源: 编辑:马志豪

【重要资讯】 2019年全国计算机软考将于5月开考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发布的《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2019年度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计划及有关事项的通知》,2019年上半年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水平)考试时间为5月25-26日。

 

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水平)考试,简称计算机与软件考试,是由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与工业和信息化部组织领导的国家级考试。目的是科学、公正地对全国计算机与软件专业技术人员进行专业技术资格、职业资格认定和专业技术水平测试。该考试既是职业资格考试,又是职称资格考试,受到广大IT行业人士认可。

 

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高级)/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工程师(中级)是计算机软件考试中的项目之一。

 

有意向参加考试或考前培训的相关人员可联系协会咨询。联系人:林纯佳,电话:020-87322101、87322488 转216。

 

【报考资格】

不设学历与资历条件、年龄以及专业等限制,凡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各项法律,恪守职业道德,具有一定计算机技术应用能力的人员,均可根据本人情况,报名参加。

 

【证书价值】

1、获取职称。软考最大的作用,是由2004年软考改革后,人事部颁发的《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水平)考试暂行规定》诞生的。即参加软件水平考试并通过的人员,考试通过哪级考试,即获得相应的职称资格。

2、升职加薪。获取国家职业资格证书,应聘敲门砖,升职加薪。

3、能力提升。系统学习项目管理知识,获取中国IT项目管理师认证。

4、积分落户。一线城市落户加分项,享受买房买车,子女上学平等待遇。

【培训目标】

1、掌握系统集成项目管理的知识体系

2、具备管理系统集成项目的能力

3、能根据需求组织制订可行的项目管理计划

4、能够组织项目实施,对项目进行监控并能根据实际情况及时做出调整,系统地监督项目实施过程的绩效,保证项目在一定的约束条件下达到既定的项目目标

5、能分析和评估项目管理计划和成果

6、能对项目进行风险管理,制定并适时执行风险应对措施

7、掌握案例分析答题方法与考试论文写作方法

 

【培训内容】

2019年5月份软考 备考培训安排

3月2日

1.总揽全局(考试概论)

2.关键突破--项目管理知识点突破(授课模式:自测-讲解-练习-强化)

知识域 :项目管理一般知识、项目立项管理、项目整体管理、项目范围管理、项目时间管理

3月3日

3.关键突破--项目管理知识点突破

知识域:项目成本管理、项目质量管理、人力资源管理、沟通管理、项目风险管理、采购管理、配置管理

3月4日

4.关键突破--非项目管理知识点突破

法律法规与标准化、信息化、软件专业技术知识、计算机网络与信息安全

4月27日

5.关键突破--破解管理案例分析

6.关键突破--高级知识

管理科学基础、大型及复杂项目管理、项目管理高级知识(信息系统工程监理、项目绩效评估;知识管理、业务流程管理、战略管理)

4月28日

7.典型题目讲评及考点预测

8.查漏补缺--回顾问题知识域

9.关键突破--破解论文写作

 

上一篇:

上海广拓守护长春地铁2号线,助力城市驶向美好未来!

下一篇:

AI安防工程化落地难点怎么“破”?

在线咨询{
下载
加入协会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