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世界网_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

概况

       广东省安全防范报警系统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代号为GD/TC95)于2014年经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批准成立,现由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作为秘书处承担单位,负责日常管理工作,由广东省公安厅作为业务指导单位。

       GD/TC95的专业覆盖范围涉及入侵和紧急报警、视频监控、出入口控制、防爆安检、安防工程、实体防护和人体生物特征识别应用等专业技术领域。

       GD/TC95主要负责全省安全防范技术领域内的标准化技术归口工作,其基本职责是:提出安全防范领域标准化工作的政策和措施建议,推动建立和完善本专业领域标准体系;开展归口地方标准的起草、征求意见、技术审查、复审工作;受委托承担安全防范领域团体标准、企业标准文本质量检查及产品和标准符合性验证;受省标准化主管部门委托,承担归口地方标准的解释工作;承担省标准化主管部门标准宣贯和标准起草人员培训;承担省标准化主管部门标准实施情况的评估、研究分析,向省标准化主管部门反馈标准实施信息;支持企事业单位参与安全防范领域国际标准、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地方标准和团体标准的制修订以及相关标准化活动;管理下设分技术委员会;承担省标准化主管部门交办的其他工作。

       GD/TC95现由21名委员组成,涵盖了广东省安全防范报警系统技术领域内使用单位、研发单位、检测机构等单位的专家。

 

联系方式及地址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天河软件园软件路11号D栋401

邮编:510663

联系人:林纯佳

电话:020-87322101-216

传真:020-87322455

电子邮箱:GDTC95@163.com

 

在线咨询{
下载
加入协会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