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世界网_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

关于对《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 信息公开制度》和《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新闻发言人制度》 进行公示的通知

2020.01.07来源: 广东安防协会编辑:媒体部

各有关单位:

为规范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 (以下简称协会)的信息公开和新闻发布流程,确保协会工作公开透明,营造行业发展良好的舆论环境,根据《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社会组织信用信息管理办法》、《民政部关于推动在全国性和省级社会组织中建立新闻发言人制度的通知》和广东省民政厅《关于推动在广东省社会组织中建立新闻发言人制度的工作方案的通知》等文件要求,协会特制定《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信息公开制度》和《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新闻发言人制度》。(点击“附件下载”查看正文)

以上两个制度自即日起将在本协会门户网站“安防世界网”(http://www.gdafxh.org.cn)进行公示,公示期为30天,欢迎社会各界了解并提出宝贵意见。有关意见请于2020年2月8日前以电子邮件的形式发送至协会电子邮箱。

联系人:李青峰、陈志聪

电话:020-87322101转213、231

邮箱地址:gdaf@psword.cn

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

2020年1月8日

 

上一篇:

关于对《广东省安防行业自律公约》 等四个文件进行公示的通知

下一篇:

第七十四期“广东省安防从业人员继续教育培训” 考试合格名单公示

在线咨询{
下载
加入协会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