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世界网_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

协会“同心同行,点亮未来”2020迎春晚会圆满举办

2020.01.10来源: 广东安防协会编辑:媒体部

2020年1月8号晚上,协会“同心同行,点亮未来”2020迎春晚会圆满举办。晚会特邀广东省社会组织总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汤涓参加;新任执行会长余虎发表开幕致辞,对到来的嘉宾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和最衷心的感谢;高新兴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侯玉清为晚会致祝酒词。

 

晚会现场

 

执行会长 余虎

 

高新兴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 侯玉清

会上为协会自成立以来便加入的47家创始会员单位授牌,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对协会的信任和支持,感谢他们与协会同舟共济,共同成长。会议同期为2019广东省职业技能大赛“平安城市-智慧守护”智能安防职业技能竞赛的获奖者颁奖,鼓励今后更多专业人才参与到竞赛中来,为提高行业人才基础水平做贡献。

“创始会员”单位授牌

晚会同期播放协会与会员单位共同录制的《我和我的祖国》合唱视频,向祖国七十周年华诞致敬,同唱一首歌,共筑家国梦!

协会特邀原广州市公安局科信处李伟昌书记带领企业嘉宾共同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活跃现场气氛。高新兴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广东省建筑科学研究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为晚会合唱曲目《海阔天空》、广东省广播电视网路股份有限公司献唱《越走路越宽》。

《我和我的祖国》大合唱

此外,晚会设抽奖环节,抽取丰厚奖品。抽奖环节将晚会气氛推到高潮,现场其乐融融!

 

抽奖环节

本次晚会还有广东省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负责人,广州、深圳、东莞、珠海、湛江、韶关、肇庆安防协会负责人,各级别会员单位代表约400余人参加。另外,感谢冠名单位高新兴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及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对本次晚会的大力支持!

上一篇:

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四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篇:

我会获批国家级标准化试点项目

在线咨询{
下载
加入协会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