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世界网_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

安防企业战“疫”稿件征集活动

2020.02.11来源: 广东安防协会编辑:媒体部

征稿活动一:关于安防行业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稿件征集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做出系列决策部署,在全国迅速打响了一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防控阻击战。各行各业积极行动,全力奋战,积极投入到坚决打赢这场阻击战中。

为进一步鼓舞抗疫斗志,坚定抗疫信心,以及充分展现安防行业在疫情面前的主动作为、科学应对风采,更好地宣传安防企业的担当和责任,现面向安防企业征集安防行业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的贡献与成果,以及在服务公共安全、预防公共卫生事件等方面的研究与思考。

一、 征集内容

(一)疫情当前,安防行业在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中的各项措施、典型案例。

(二)为支援抗击疫情,用于疫情防控的相关安防技术与设备,承担的相关工程与建设,技术创新与服务。比如用于公共场所的人员体温检测设备,服务于疫情防控的无人驾驶设备以及相关城市管理应用平台等。

(三)战“疫”过程中涌现出的众多企业及个人的感人事迹与突出贡献。

二、征集要求

(一)典型事例应鲜活真实、客观、具有可借鉴可推广性。

(二)研究与思考应结合行业特点,以创新为动力,以需求为导向,服务当前,着眼长远。

(三)稿件语言精炼,事件真实,数字准确,字数800-2000字左右。

(四)选配图片要符合图片使用相关规定,使用的图片要有文字说明。

三、注意事项

(一)稿件内容不得有涉及国家、企业等秘密事项,不得有不便公开的事项,谁供稿谁负责。

(二)征集稿件需要注明供稿单位、供稿人及联系方式。

(三)稿件经审核通过后,将及时在行业网站、微信、行业杂志等平台刊登。

四、投稿方式

稿件征集邮箱:joey@psworld.cn

联系人:郑嘉银 020-87322101-217

蔡润华020-87322101-221

征稿活动二:关于《中国安全防范技术与应用》杂志稿件征集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引发的肺炎疫情仍然严峻,众多安防企业积极贡献科技力量,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提供全力支撑。

2020年第一期《中国安全防范技术与应用》杂志以此次疫情中的安防科技应用为主题,特向各安防企业征集针对此次疫情使用的相关产品和技术等进行多方面探讨内容,请各安防企业积极参与。

一、 征集要求:

(一) 文章尽量以技术与应用为主

(二) 内容结构包括:标题、作者及单位、摘要、关键词、正文、参考文献,字数在3千-7千为宜(具体可根据内容调整),可配图、表。

二、 截稿时间:

2月20日

三、 投稿方式

稿件征集邮箱:joey@psworld.cn

联系人:郑嘉银 020-87322101-217

蔡润华020-87322101-221

上一篇:

关于积极抗击冠状病毒疫情的倡议书

下一篇:

行政部门对“守合同重信用”公示企业实施的优惠服务扶持政策

在线咨询{
下载
加入协会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