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世界网_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

我会获批国家级标准化试点项目

2020.02.24来源: 广东安防协会编辑:媒体部

近日,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公布了第六批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综合标准化试点项目,我会“广东公共安全技术防范标准化试点”获批国家级标准化试点项目。

协会自成立以来,在广东省公安厅的指导下,通过广东省视频监控标准化技术委员会(GD/TC95)、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标准化管理中心等平台开展多项标准化工作,不断推进我省安防标准化建设。获批国家级标准化试点项目,正是对我会标准化工作的充分肯定,是我会标准化服务的里程碑标志。

我会将以此为契机,整合行业标准化方面的技术优势,在标准化创新、承担标准化科研项目、标准制修订等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协助广东省公安厅建设先进广东省安全技术防范综合标准体系,促进全省立体化治安防控体系建设,促进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科学化,推动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加强保障和改善民生。

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关于下达第六批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综合标准化试点项目的通知


上一篇:

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做好企业申报“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活动的通知

下一篇:

2020世界安防博览会暨国际刑警创新研讨会全面启动

在线咨询{
下载
加入协会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