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世界网_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

众志成城,安防企业共抗疫情(三)

2020.02.25来源: 广东安防协会编辑:媒体部

2月23日,习近平总书记出席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表示要坚定必胜信念,咬紧牙关,继续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不获全胜绝不轻言成功。

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和全国人民积极抗疫下,疫情蔓延势头得到初步遏制,防控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但疫情防控仍然不可放松,广大安防企业持续周密部署,力保防控期间各行业运行安全稳定。

阻击监狱疫情,大华采用超高精度测温方案

近期,全国数个监狱发生新冠肺炎聚集性疫情感染事件,严重影响司法行政系统正常运转。面对监狱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大华股份根据联防联控的建设要求,部署超高精度人体热成像测温方案,通过精准、无触测温的方式,保障流动人员安全进出,智能管控发热人员,做到横纵联动、实时联网监测疫情情况,坚决将病毒阻击于监墙之外。

 目前,大华超高精度人体热成像测温系统已成功助力全国多个司法系统、政府机关、交通枢纽、医院、企业、小区疫情防控。

鏖战疫情,三鼎集团抢建防疫项目智能化

在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中,三鼎集团全员紧急奉命,72小时抢建东莞市200床位防疫智能化医院,紧接虎门、寮步医院搭建请求,奔赴现场,昼夜施工,争分夺秒建设防疫备用病房和临时发热门诊项目智能化,积极协助防疫智能化项目快速推进。

援建医院,宇洪科技使命必达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宇洪科技勇于承担社会责任,主动请缨援建武汉雷神山医院和黄冈小汤山医院,并相继向北京东直门小汤山医院、北京地坛医院、天津空港肿瘤医院疫情特定发热医院、天津市肿瘤医院、深圳第三人民医院、东莞市第九人民医院、珠海中大五院凤凰山院区、贵阳公共卫生医院及佛山第四人民医院等数十所医院提供综合布线、弱电线缆、光缆及光配件等建设物资,助力各应急医院信息化和智能化建设! 

环京科技驰援一线,为战疫助力

为防疫情蔓延,守万家安康,环京科技在法人陈鋆同志带领下,八方抢购22万个医用口罩捐献给奋战在一线的抗疫人员。环京科技一直对疫情防控进展保持着高度关注,并积极响应政府及各方组织号召,为疫情助力。

精一投入战“疫”,搭建专题监测系统

广东省自发现首例疑似病例以来,航天精一作为省疾控中心急性传染病防控及动态监测GIS平台的承建单位,紧急建立新型冠状病毒专题监测系统,并响应梅州市兴宁公安局、肇庆疫情指挥中心部署要求,迅速成立专项小组,引入人车轨迹分析、趋势分析及推演、重点管控区域分析等应用,为广东疫情阻击战提供技术支撑。

智能抗疫,力维智联社区管控方案

力维智联作为AIoT产品与解决方案知名供应商,充分运用智能物联技术,赋能城市精细化管理,对社区疫情进行精准治理和预测,助力社区疫情防控,为打赢抗“疫”阻击战贡献力维力量。目前,力维智联的社区治理产品已在上海、深圳、重庆、南京等大型城市落地应用。

不忘初心,明正保安使命守护

疫情期间,明正保安加强人员部署,坚决贯彻执行广东省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各级响应及佛山市各辖区部门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以初心使命守护各派驻点及社区人民的生命安全。

疫情阻击,中睿设计勇保通信

疫情防控期间,中睿设计群策群力,打造传输光缆设计、光通路、通信双路由等通信方案,为保障各地市疫区、卫健委提供迅速、准确的设计支撑。

新冠肺炎疫情不可避免会对经济社会造成较大冲击,疫情是可控的、短期的,越是在这个时候,越要增强信心,坚定信心。在磨难中成长,从磨难中奋起!中国人民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一定会赢得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最后胜利!

协会将持续跟进报道各会员单位在坚守岗位、积极参与疫情防控阻击战过程中涌现的先进事迹,展现安防人勇于担当、主动履行社会责任的正能量,欢迎各会员单位踊跃投稿。投稿邮箱:joey@psworld.cn

详情可咨询我会工作人员:

郑嘉银,电话:87322101-217,2355550376

蔡润华,电话:87322101-221,2355550363

上一篇:

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优特普在行动!

下一篇:

华为安防更名!又要颠覆一个新的领域?

在线咨询{
下载
加入协会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