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世界网_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

关于《广东省安防从业人员继续教育培训合格证》换证相关事宜的说明

2020.03.19来源: 广东安防协会编辑:媒体部

因《广东省安防从业人员继续教育培训合格证》(以下简称合格证)有效期延长至五年,符合更换证书条件的学员,可联系协会办理证书更换手续,相关事项如下:

一、请于合格证到期前3个月办理换证工作。

二、换证材料:

(一)《<广东省安防从业人员继续教育培训合格证>换证申请表》。

(二)证书原件。

(三)持证人小一寸红底或者蓝底照片一张(照片背后须写明姓名,无注明不予受理)。

(四)须扫描《申请表》中二维码,填写回寄信息,无填写不予受理。

三、协会将于每月15日统一下单制作新证书,制作周期约为10个工作日。

四.联系方式:020-87322101

附件:《<广东省安防从业人员继续教育培训合格证>换证申请表》

上一篇:

广东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关于在疫情防控期间开展知识产权质押融资评估免费公益服务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的通知

下一篇:

关于召开“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活动申报 线上培训”的通知

在线咨询{
下载
加入协会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