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世界网_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

喜讯:我会常务理事单位瑞立德入选广州市“两高四新”企业

2020.03.20来源: 广东安防协会编辑:媒体部

2020年3月2日,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根据《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征集“三个一批”企业(第三批)入库的通知》(穗工信函〔2019〕1351号),的要求,将“三个一批”(第三批)入库企业名单予以公示。我会常务理事单位瑞立德入选为 “两高四新”企业。

“三个一批”是广州贯彻落实“制造2025战略规划”,做大做强一批制造业骨干企业、提质增效一批“两高四新”企业、培育壮大一批“小升规”企业,而其中的“两高四新”是指高科技、高成长、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此次入选是市工信局对瑞立德在发展方向的高科技、高成长、新技术的肯定和支持。

2018年全球“两高四新”企业加速增长,截至2018年7月,全球“两高四新”企业共计313家,分布于23个国家。其中将近80%的“两高四新”企业集中分布在美国和中国。其中,工业机器人、人工智能先进制造业、环保新能源新材料、智能物流行业、智慧物联网、大数据、生物医药大健康七大行业的“两高四新”企业数量占比为74%。

2018年发布广州市(准)“两高四新”企业发展白皮书中针对广州培育“两高四新”、准”两高四新”企业提出对策建议。首先要加强产业体系培育,围绕新一代信息技术、人工智能、生物医药产业,推动互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和产业深度整合,以创新驱动为核心,突破一批产业关键技术,不断催生新技术、新模式、新业态、新产业。其次是加强企业分层分类服务,建立覆盖种子期、初创期、成长期、成熟期的科技企业培育体系,结合成长规律,通过资金、人才、金融、土地等多种途径进行精准扶持,做强做优做大科技创新企业。

广州市瑞立德信息系统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专注于“人车通道安全管理”的高新技术企业,瑞立德®是华南地区中高端出入口控制行业市场份额的第一品牌。公司面向全球提供领先的人车出入安全管理整体解决方案,包括门禁、停车场、车位引导、定位、反向寻车、停车收费、访客等一卡通系列产品,可给客户定制基于无感停车、二维码车位引导、手机门禁、移动访客的智慧私有云平台。公司在政府、司法、公安、电力、民航、医院、银行、学校、轨道以及高端商业地产等行业有众多业绩。现已完成南航总部大楼、广州亚运场馆、新白云国际机场、广州地铁大厦、广州太古汇、澳门大学新校区、广东省博物馆、广州塔、长隆集团、南方电网、浙江电力、江苏电力、华南理工大学国际校区、中山大学眼科医院、上海葛洲坝大厦、山东滨州法院、北京地铁等上千个标杆项目。

上一篇:

浙江省专利创造十强榜单出炉!海康、大华均榜上有名

下一篇:

依图科技完成3000万美元战略投资融资

在线咨询{
下载
加入协会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