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世界网_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

热烈祝贺!2019智能安防职业技能竞赛优胜选手获得“广东省技术能手”称号

2020.03.31来源: 广东安防协会编辑:媒体部

根据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发布《关于授予2019广东省职业技能竞赛优胜选手“广东省技术能手”称号的通知》(粤人社函【2020】62号),在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承办的“2019年广东省职业技能大赛‘平安城市-智慧守护’智能安防职业技能竞赛”脱颖而出的优胜选手周夏等5人获得此殊荣。具体名单如下:

   1        梁焯辉       东莞市东穗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2      周夏   东莞市技师学院
   3     陈明浩     深圳市广域城科技有限公司
   4     冯景峰    佛山市新东方电子技术工程有限公司   
   5     曾远雄      广东履安实业有限公司


在此,向获得荣誉的优胜选手们致以热烈的祝贺!

本次竞赛,得到广东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广东省总工会、广东省公安厅科技信息化总队的大力支持和指导。作为承办单位,协会成立竞赛组委会组织相关工作的开展,保证竞赛公开、公平、公正,并取得圆满举办。

今后,协会将继续履行广东省安防行业技术人才培养职责,为安防行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技能人才保障。

下一届“广东省职业技能大赛‘平安城市-智慧守护’智能安防职业技能竞赛”,期待您的参与。相关资讯可留意协会微信公众号。

上一篇:

我会获批国家级标准化试点项目

下一篇:

我会申请承办的“广东省‘平安城市-智慧守护’智能安防职业技能竞赛”已纳入2020年度省级二类职业技能竞赛项目

在线咨询{
下载
加入协会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