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世界网_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

“2020年度广东省知识产权示范企业”申报工作开始啦

2020.05.06来源: 广东知识产权保护协会编辑:媒体部

根据《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度广东省知识产权示范企业”申报工作的通知》(粤知保协发字【2020】21号),广东知识产权保护协会启动“2020年度广东省知识产权示范企业”的组织申报和评定工作。

今年的评定将延续2019年度的评定规模,不设上限,鼓励全省符合条件的企业积极申报,并将通过审核的企业由省局优先推荐申报当年的“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

评定条件 

申请评定广东省知识产权示范企业的,将就以下指标进行评价,综合评分达到90分及以上即符合“广东省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基本评定条件。可点击“附件下载”下载《广东省知识产权示范企业指标体系评分标准》。

申报时间

本次申报、推荐的截止时间为2020年6月22日17:00时,逾期不再受理。

详细通知:

http://gdippa.com/news/detail.aspx?ChannelId=020202&ID=430677

上一篇:

广东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关于在疫情防控期间开展知识产权质押融资评估免费公益服务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的通知 广东安防协会

下一篇:

中国(广州)知识产权保护中心正式获批建设

在线咨询{
下载
加入协会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