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世界网_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

我会走访常务理事单位紫光华智及新华三

2020.06.12来源: 广东安防协会编辑:媒体部

6月10日下午,在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秘书长简洁的带领下,协会秘书处一行走访常务理事单位——紫光集团旗下的重庆紫光华山智安科技有限公司广东代表处(以下简称紫光华智)及新华三广东代表处(以下简称新华三)。代表处副总经理黄世标、安平行业总监张全贵一行对我会的到访表示欢迎并进行座谈。

走访期间,紫光集团先后介绍企业发展历程、主营业务模块、行业应用解决方案及高新技术产品。协会简洁秘书长从政企服务、标准化工作、行业人才培养及协会下半年工作重点等方面对协会工作进行详细介绍。

本次走访,有利于促进协会与会员单位之间的合作交流。今后,协会将加大会员企业走访力度,加强与企业的联系和互动,倾听会员企业实际需求,更好的为安防行业和会员企业服务。

紫光集团已成为国内大型综合性集成电路领军企业,是全球第三大手机芯片设计企业,是中国最大的物联网芯片设计和提供者,全球超过25%的SIM卡,市场份额前三,海外出货量超50%,社保卡、居民健康卡市场覆盖率超75%,市场份额第一 ,中国四分之一的二代身份证。

同时紫光集团也是国内少数可以提供从产品到咨询、设计、建设和运营的全产业链云网服务企业,并拥有计算、存储、网络、安全、超融合系统和IT管理系统等全系列云架构产品。

未来,紫光集团将依托紫光旗下新华三集团、紫光华智、等云网板块企业在创新技术、基础设施和解决方案的优势,服务于中国及全球的云计算市场。

新华三拥有云计算、存储、网络、安全等方面的数字化基础设施整体能力,能够提供云计算、大数据、数字化联接、信息安全、新安防、物联网、边缘计算、人工智能、5G在内的一站式、全方位数字化平台解决方案,以及端到端的技术服务。

2018年1月5日,新华三集团宣布启动全新定位“数字化解决方案领导者”,致力于成为帮助客户业务创新、数字化转型最可信赖的合作伙伴。

紫光华智成立于2018年5月,作为新安防解决方案的引领者,紫光华智是专注于“智能安防+AI”产品的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的企业,致力于创新和践行以人工智能和大数据为核心的新安防整体解决方案。

紫光华智以“先智先觉、守护平安”为品牌理念,以基于行业标准的开放技术架构,融合紫光集团在芯片、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大安全、物联网等领域的技术积累,提供智能视频云、智能多维感知、视频图像处理、视频解析、算法仓、大数据分析、网络安全等产品和服务,与广泛联合的生态合作伙伴一起,为客户完整交付涵盖端、边、云、网的领先的新安防解决方案。

 

新华三技术有限公司/重庆紫光华山智安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环市东路368号花园大厦9楼

电话:020-83652414

网址:www.h3c.com、www.unisinsight.com

 

更多资源对接,请联系培训部

020-87322101-225


上一篇:

喜讯 | 第四届中国安防百强工程(集成)商暨第三届中国安防年度人物评选活动获奖名单

下一篇:

珠海市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一行莅临我会参观交流

在线咨询{
下载
加入协会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