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世界网_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

2年过5级,紫光华智刷新业内CMMI认证最快速度!

2020.06.12来源: 紫光华智编辑:媒体部

2020年5月,紫光华智顺利通过全球软件领域难度最大、级别最高的CMMI 5认证,标志着自身软件研发、过程组织、项目管理以及方案交付等方面能力已达国际领先水平。值得一提的是,CMMI共分为5个阶梯式上升等级,而继2019年获得CMMI 3认证之后,紫光华智仅仅用了不到500天便顺利通过CMMI 5认证,刷新业内CMMI认证最快速度,并成为认证周期最短的参评企业之一。

紫光华智CMMI 5级评估结果发布会现场

紫光华智研发中心总监易曌平(左)、CMMI主任评估师Rayney Wong(右)

CMMI全称为Capability Maturity Model Integration,即“软件能力成熟度集成模型”,由美国国防部、卡内基-梅隆大学、美国国防工业协会共同开发和研制,是衡量软件能力成熟度和项目管理水平的国际权威标准,被公认为国际市场上的一张通行证,评估标准与过程极其严格。据CMMI官网数据显示:截至2020年4月,全球通过CMMI认证并保持有效期的企业中仅有12.5%达到5级,其中中国企业占8.9%。

继2019年获得CMMI 3认证之后,紫光华智软件研发团队秉承“追求极致,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对更高级别认证发起了挑战。经过深入探索和反复实践,以及国际顶尖软件工程专家团队的专业指导,紫光华智软件开发、管理能力取得了巨大飞跃,最终顺利通过CMMI 5认证。而实现从CMMI 3到CMMI 5的巨大蜕变,紫光华智仅仅用了不到500天,刷新业内CMMI认证最快速度,并成为认证周期最短的参评企业之一。

紫光华智CMMI 5证书

自成立以来,紫光华智始终坚持以技术创新为核心发展引擎,并始终保持高强度研发投入。公司技术研发人员占比超过80%,累计投入数亿元资金用于视图云存储、边缘计算、软件定义摄像机、视频云平台、视频大数据等产品技术研发。截至目前,紫光华智累计申请专利近200件,创新产品方案获2019德国红点设计奖、2019金鼎奖、AloT赋能-优秀解决方案奖等多项重磅奖项。2020年5月初,在麻省理工学院发起的MIT Scene Parsing Benchmark场景解析评测集中,紫光华智更是凭借领先的场景解析技术一举夺得排行榜首,并成功刷新全球最高分数,技术实力与创新成果受到业界广泛关注。

本次获得CMMI 5认证,是紫光华智发展历程中的又一座重要里程碑,标志着紫光华智跻身成为业内屈指可数,具备高级别成熟度软件能力的企业之一,并奠定了自身在软件领域的全球领先地位。下一步,紫光华智将把CMMI 5级软件开发、管理、服务能力及标准全面融入至产品开发、流程管理、方案交付等各个环节,持续打造更具创新力的“视频+AI”产品方案,为客户创造更高价值。

上一篇:

自主可控!高新兴在郑州发布业界首款国产八核执法记录仪

下一篇:

佳都科技荣获WebVision 2020图像分类竞赛全球第三名

在线咨询{
下载
加入协会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