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世界网_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

党支部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集体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8来源: 广东安防协会编辑:媒体部

党支部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全面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集体主题党日活动

2020 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是脱贫攻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为庆祝建党99周年,切实增强协会党支部凝聚力和党员活力,激励支部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党支部于2020年7月3日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全面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集体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李萍书记针对《关于打好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方案(2018-2020)》进行简析并强调:今年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要将协会年度的系列脱贫攻坚工作抓好、做好。此外,针对今年新冠疫情防疫工作,李书记表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会支部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为指导,在广东省社会组织党委的带领下,积极落实党委的疫情部署工作,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协会支部连同协会、工会发起倡议、开展安防行业疫情调研、防疫政策宣传与信息报送等系列防疫工作,使防疫防控常态化,将疫情防控工作真正落到实处。防疫工作切记不可懈怠,要持之以恒,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总体战、阻击战。 

随后,书记带领支部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与共唱革命红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共庆建党99周年,追忆入党初心。全体党员右拳高擎,郑重宣誓,激昂的宣誓声,铿锵有力的歌声,更加坚定党员们对党忠诚和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

本次党日活动在趣味党建知识小游戏的欢笑声中圆满结束,简洁秘书长勉励:支部党员不仅要牢记共产党员的义务和责任,更要牢记誓言,牢记使命,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时刻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协会及安防行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党支部

2020年7月3日

上一篇:

致全省共产党员的慰问信

下一篇:

我会支部参与广东福彩社工热线“大爱有声,决胜脱贫攻坚”系列活动 (第一期)

在线咨询{
下载
加入协会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