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世界网_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

交通更安全有序了!华为发布智慧交警解决方案

2020.07.29来源: 华为企业业务编辑:媒体部

7月23日,华为以“人悦于行·车畅于路”为主题,在深圳举行全球智慧交警解决方案在线发布会。

随着城市化进程加速,城市交通管理者迫切需要新的ICT技术来降低道路安全隐患,提升执法效率,华为邀请了全球交通管理领域的客户和合作伙伴等专业领域人士分享来自各国的经验和洞察。

同时,华为在本场发布会中面向海外市场正式发布智慧交警解决方案,全面应用AI、大数据、云计算、5G等技术,为交通执法、车辆查控以及交通管控场景提供ICT技术解决方案。

华为举办2020智慧交警解决方案在线发布峰会

在后疫情时代与可期的未来,

安全有序的交通环境是经济复苏发展的前提

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ICT技术在疫情防控中发挥的巨大作用,让全球的政府和企业看到,数字化转型势在必行。随着各国陆续进入经济复苏、复工复产阶段,安全有序的交通运输是确保各国经济迅速回到正轨的前提保障。

华为企业BG全球政府业务部总裁岳坤表示:“畅通有序的交通是下一轮经济复苏的重要先决条件。华为“智慧交警解决方案”采用AI、大数据等多种新技术,让交通管理从经验模式升级为智能模式,交通管控由“大海捞针”转向“精准治理”,提高效率,维护交通安全,解决在经济复苏中的城市交通治理问题。 ”

作为沙特阿拉伯王国最大的工业城市之一,延布在2019年部署了华为智慧交警系统。 延布皇家委员会通信与应急系统主任Tharmer Anwar Noori表示:

“我们的目标是将延布建设成世界上最安全的城市之一,要实现这一目标,我们需要保证道路安全,为百姓提供高效、安全的交通环境。2019年投入使用华为智慧交警系统,在部署后短短几个月内就取得了显著成效。 ”

华为智慧交警解决方案

助力道路交通管理与安全数字化转型

道路交通管理与安全是全世界许多国家和政府都非常关心的一个领域,因为它直接影响到人们的生活质量。华为与生态伙伴紧密合作,共同开发了智慧交警解决方案(ITMS),基于开放的平台架构来支持系统集成。

合作伙伴易华录国际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张浩认为:

“交通和人力是分不开的,“智能非现场执法”就是减少交通管理中的人力需求。未来,在核心业务领域,我们将通过大数据进行深入的关系分析,并通过人工智能开启城市交通管理新时代。 ”

华为亚太片区和俄罗斯政府业务部首席专家Augustine Chiew阐述了华为智慧交警解决方案3个价值主张:

“华为智慧交警解决方案,我们把它总结为“雪亮双眼”+“交管大脑”+“智简运维”。

“雪亮双眼”提供全方位智能感知的路况信息,实现从“功能机”到“智能机”的跨越。“交管大脑”负责实时分析处置大量的交通违章数据,支撑交管业务决策更精准。“智简运维”提供一体化站点和eSight运维平台,支持快速无缝部署,并提供端到端多维度管理。”

上一篇:

科技抗洪,安防企业运用新技术让防汛救灾工作更智慧

下一篇:

大华股份发布2020半年度快报: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10.57%

在线咨询{
下载
加入协会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