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世界网_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

紫光华智&新华三与内蒙古电子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0.08.28来源: 紫光华智编辑:媒体部

近日,紫光华智联合新华三与内蒙古电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建立密切的战略合作关系,围绕智能化技术在百行百业的广泛应用展开全面协作。

双方代表出席签约现场

内蒙古电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内蒙古电子科技)成立于2002年,是集智能化工程设计、施工、软件开发、运维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高新技术企业,是内蒙古自治区拥有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总承包壹级、建筑智能化系统设计专项甲级资质、跨地区多元化经营的综合性智能化企业。近年来,内蒙古电子科技牢牢把握智慧化城市的发展机遇,全力开展产业转型升级,推动数字经济发展,加大信息技术对公共安全领域的提升力度,在智慧建筑、智慧交通和智慧安防领域取得了显著成效。

紫光华智作为智能视频解决方案引领者,具备紫光集团在芯片、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大安全、物联网等领域的技术积累,专注于“视频+AI”领域,以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三大核心技术,重构安防平台,引领新安防时代。

此次与内蒙古电子科技强强联手,将有助于双方在业务与技术上实现整合,通过优势互补、资源叠加,为百行百业智能化升级持续赋能。

上一篇:

大华股份AI步态识别技术取得新进展

下一篇:

茂名市公安局与大华股份战略携手共建智慧新警务

在线咨询{
下载
加入协会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