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世界网_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

海康威视再成立城市运营公司,推进AI等新技术落地应用

2020.09.24来源: 安防行业网编辑:媒体部

企查查显示,9月16日,广西海视城市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成立,法定代表人为张志航,注册资本5000万元人民币,经营范围包含:公共事业管理服务;停车场服务;人工智能行业应用系统集成服务;信息咨询服务等,由广西易泊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和海康威视(002415)共同控股,持股比例分别为60%和40%。

在2019年海康威视已经在各地涉足城市运营管理,例如2019年10月24日成立安徽海康威视城市运营服务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傅柏军,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城市运营管理服务;信息系统集成服务;物联网技术服务;停车系统运营、维护和技术咨询;停车场的规划、建设、运营管理服务;停车场及城市停车管理软件的开发、销售及技术服务;新能源汽车充电设备建设与维护;互联网停车信息服务;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广告等。
2019年12月19日成立深圳海康威视城市服务运营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施欣欣,公司经营范围包括:一般经营项目是:城市运营管理服务;信息系统集成服务;物联网技术服务;智慧停车系统运营、维护和技术咨询;交通管理设备及停车场的规划、建设、运营管理服务;新能源汽车充电设备建设与维护;从事广告业务等。

从海康威视这几家成立的城市运营公司来看,涉及的主要业务包括系统集成、停车系统服务以及信息咨询等共性的业务。当前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物联网、边缘计算为代表的新一代信息技术,正在深刻改变着人们的生产和生活方式,也正在从根本上变革城市的运营、管理、服务方式。海康威视成立城市运营公司将实现公司新产品技术得以在城市实现落地,催生智慧城市全新服务模式。

上一篇:

“海大宇” 等智慧养老产品入选工信部推广目录

下一篇:

依图科技启动上市辅导!

在线咨询{
下载
加入协会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