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世界网_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

新起点,新征程!声迅股份成功登陆A股市场

2020.12.16来源: 北京声迅编辑:媒体部

上市仪式  隆重热烈

2020年11月26日,北京声迅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声迅股份”)成功登陆深圳证券交易所A股市场(股票简称:声迅股份,股票代码:003004),成为中小板第985家上市公司。

上市仪式集体大合影

北京市海淀区领导、行业协会领导、声迅股份的部分专家学者、合作伙伴以及员工代表等百余名嘉宾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八楼大厅,共同见证了声迅股份振奋人心的时刻。

声迅股份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安防行业,是一家安防整体解决方案和运营服务提供商,以智能技术和物联网平台技术与应用创新为引领,逐步形成自己的核心产品,聚焦金融、轨道交通、城市公共安全等领域,为用户提供智能化、信息化、行业化的安防整体解决方案和安防运营服务。

在上市仪式中,声迅股份董事长、总经理谭政致辞中表示,声迅股份将始终秉承“诚信、创新、领先”的核心价值观,坚持绿色发展,注重规范公司治理,注重履行社会责任。“透明创造价值”,作为一家公众公司,我们将自觉接受证券交易所及证券监管单位监督,严格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切实维护投资者合法权益。声迅股份将以高质量的发展为中国资本市场增添新力量,为新时代中国经济社会发展不断做出新的贡献。

声迅股份董事长、总经理谭政先生

 
贵宾合影


敲钟现场

盛宴欢聚  共庆成功

声迅股份于25日在深圳福田香格里拉大酒店举办上市答谢酒会,来自社会各界有关部门及中介机构、合作伙伴以及员工代表和亲属等百余名嘉宾欢聚一堂、共同观看了声迅股份的宣传片,回顾过去,展望未来。

原北京市政府副秘书长薄钢先生,原中国安防产品行业协会副理事长、副巡视员靳秀凤女士,永拓会计事务所党委书记、管委会主席、首席合伙人吕江先生分别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原中国安防产品行业协会副理事长、副巡视员靳秀凤女士

上一篇:

2020中国软件100强:华为、海康、大华、宇视等上榜

下一篇:

工信部网络安全技术应用试点公布,海康威视智能安防项目入选

在线咨询{
下载
加入协会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