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世界网_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

2021世界安防博览会招展火爆进行中!

2020.12.25来源: 广东安防协会编辑:媒体部

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受全球性疫情影响,所有行业都感受到了与往年截然不同的市场变化,生存,再次成为许多企业的迫切需求。

在国内外安防产业行业的热切期盼下,2021世界安防博览会正式定档,将于2021年6月17-19日在广州广交会展馆举办,展览面积约5万㎡,设有智慧警务、智能安防、行业解决方案、网络安全、行业综合展示、峰会及行业论坛区等6大板块。

目前,2021世界安防博览会大幕已经开启,各项筹备工作稳步推进,展会的招展工作也得到了公安部门、各大安防企业和省内友好行业组织的大力支持,安博会组委会通过组织企业召开宣贯会、企业拜访、媒体宣传等手段开展了一系列招展举措,招展招商工作现已全面铺开,展位抢订大战已全面开启!

强大展会品牌背书,打造行业金牌展会
本届博览会以“联接&智能·构建更安全的世界”,由广东省公安厅、广州市公安局全力支持指导,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主办,是国内首届联合国际刑警组织共同举办的世界级安防盛会。届时展会将邀约国际刑警组织高层及成员国警务代表将应邀出席,同时全国各地公安系统、全省各警种和各地市公安局负责人、国内外安防行业知名专家、国内外安防企业领军人物也将应邀出席,可谓“含金量”十足。
名企同台竞技,覆盖完整产业链

本届博览会预计将吸引来自全球各行业超500家领军企业参与,目前华为、高新兴科技、佳都科技、金鹏、威富、海康威视、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科大讯飞、以萨技术、苏州科达、奇虎科技、广州世安、公安部第三研究所等来自安防、大数据智能化、网络通信、智慧安防、规划设计等公共安全领域上下游名企及科研机构将同台亮相,展现安防行业创新发展的澎湃动力。

高质量买家齐聚,共襄行业盛宴

基于主办单位多年的行业深耕和市场洞悉,博览会倾力引导全球商机汇聚,定向引入百万级级优质买家资源,打造高效供需对接平台。本届安博会将全力组织广东省交通、住建、教育、医疗、能源、金融、文博等各行业主管部门组成专业采购团组观展;同时,博览会将通过多种渠道邀约安防行业企业代表和买家团,预计组成逾10万人规模的专业观众团体,齐聚广州,共襄盛举。

海量媒体集中报道,打造行业巅峰热度

本届博览会预计将引入100+合作媒体,4大类共30种宣传渠道,对展会动态进行全方位报道详解,实现买家渠道全覆盖,营造行业持续烘托展会火热氛围,预计将覆盖10亿+受众,打造安防行业顶级流量,同时为参展企业提供强大品牌曝光助力,全方位确保展商参展价值最大化。

2021年,在新基建、十四五规划等众多利好加持下,将是安防行业迎来全新爆发的一年,唯有牢牢把握住每一次机遇,才能成为最终的胜者。让我们在一起,共同推动安防产业快速复苏,见证下一场辉煌。

欢迎有意参展的企业联系垂询:

肖小姐15018408993

周先生13826029451

林小姐15920121656

展商预登记请扫二维码

 详情可点击下方“附件下载”查看《2021世界安防博览会招展书

上一篇:

关于召开2021世界安防博览会宣贯会的通知

下一篇:

关于《基于5G蜂窝网络的公安视频通信技术规范》等3项团体标准立项的公告

在线咨询{
下载
加入协会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