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世界网_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

协会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课宣讲

2021.01.14来源: 广东安防协会编辑:媒体部

2021年1月13日下午,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四届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广州顺利召开。大会邀请中共广东省委党校法学部主任吴育珊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课宣讲。吴主任从准确把握我国所处的历史方位,深刻领会“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的指导方针,明确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坚持人民至上、依法治国逻辑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的讲解。

中共广东省委党校法学部主任 吴育珊

会上,吴主任分析了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指出要深刻认识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带来的新特征新要求,深刻认识错综复杂的国际环境带来的新矛盾新挑战,准确把握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思想、主要目标、重点任务,深刻领会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树立底线思维,准确识别、科学应变、主动求变,善于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抓住机遇,应对挑战,奋勇前进。

党课宣讲现场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对“十四五”及中长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系统谋划和战略部署,充分反映了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接续推进“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坚定信心和坚强决心,在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

上一篇:

党支部及我会受邀参加“2020南粤慈善 公益同行”活动

下一篇:

关于做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的倡议

在线咨询{
下载
加入协会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