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世界网_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

凝心聚力,共谋发展!2021世界安防博览会推介会成功举办

2021.01.19来源: 广东安防协会编辑:媒体部

2021年1月13日,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2021世界安防博览会推介会在广州中国大酒店隆重举行,广东省公安厅科技信息化总队领导、会员单位代表等500余人相聚一堂,共同见证大会盛况。

推介会现场

2021世界安防博览会(简称安博会)由广东省公安厅、广州市公安局指导,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主办,将于2021年6月17-19日在中国广州琶洲广交会展馆举办,是国内首届联合国际刑警组织共同举办的世界级安防盛会。安博会展览面积达5万㎡,规划有智能安防、网络安全、人工智能/大数据、智慧警务应用、智能警务装备、行业应用及综合解决方案等专业展区,预计将吸引来自全球超500家领军企业和权威机构的参与。

推介会上,安博会组委会就2021安博会的政府支持、展区规划、同期活动、观众组织、阶段招展成果等方面进行了精彩推介。2021安博会得到了公安部科信局、全省公安机关、省委外办、省民政厅、省商务厅等部门的大力支持。

安博会组委会将联合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携手举办“世界安防技术应用创新峰会”,此外,安博会同期还将举办“网络安全” “大数据” “人工智能”等多个高层次国际性行业研讨会,届时将吸引国际刑警组织高层及成员国警务机构代表,全国公安机关领导及代表,广东省各级公安机关领导和各警种领导及代表,全国交通、住建、教育、医疗、能源、金融、文博等各行业用户逾 10 万人规模的专业观众团体参与,齐聚广州,共襄盛举。

为强化安博会对外传递资讯、宣传交流,更好地为广大参展商和专业观众提供线上服务,推介会上,2021世界安防博览会的主形象、官方网站、官方微信公众平台正式亮相,官网网址www.safety-expo.com,官方微信公众号:GPSE2021。

2021世界安防博览会logo形象

2021世界安防博览会官网

 

2021世界安防博览会官微

 

识别二维码关注安博会官微

两个平台的上线也为安博会品牌形象展示、大众了解安博会亮点动态提供了重要窗口,通过官网、官微可以深入了解展区概况、活动安排、安博会动态等信息,后期还将陆续上线展商展品在线展示、观众预约登记、线上直播等众多功能,充分利用数字化、信息化手段,全方位提升用户参展参观体验。

推介会最后,安博会组委会向各会员单位发出参展参商邀约,邀请参加安博会同期活动,并在安博会同期举办各单位年度品牌推广活动,同心协力将“2021世界安防博览会”办成一届安全、精彩、成功、圆满的世界安防盛会。

上一篇:

2021征程继续!广东省各地公安部门第二波宣贯会相继召开!

下一篇:

国内首个互联网停车场系统技术规范正式发布!

在线咨询{
下载
加入协会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