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世界网_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

关于做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的倡议

2021.01.25来源: 广东安防协会编辑:媒体部

各会员单位及广大安防企业:

近期,境外疫情持续扩散蔓延,我国多地接连发生局部聚集性疫情。随着春节临近,人员流动、聚集频繁,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为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做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要求,进一步加强行业疫情防控措施,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及协会党支部号召会员单位及广大安防企业,积极参与防控,遏制疫情扩散,维护社会发展正常秩序和群众生命健康安全。为此,我们倡议:

一、动员员工就地过年。为了降低传染和传播病毒的风险,维护社会秩序和家庭健康安全,希望各企业积极动员、支持员工就地过年,减少走亲访友,以线上拜年的方式传递节日的祝福和问候。持续做好疫情防控、生产经营,守住来之不易的抗疫成果。

二、加强疫情防控确保员工安全。各企业要认真履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要求,协调返乡员工主动配合当地政府采取的各项防控措施。做到非必要不出行,非必要不聚集,坚决不去中、高风险地区,积极配合健康监测、测温等防控工作。持之以恒落实好戴口罩、勤洗手等常态化防控要求,做到群防群控。

三、做好留粤员工节日关怀。企业要尽力提供防疫、生活等关怀保障物资,开展迎春节日活动,让员工在粤也可以感受到浓浓的“年味”,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目前,疫情仍处于扩散阶段,让我们同心抗疫,筑劳防控堡垒,共赢新春到来!

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党支部

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

2021年1月25日

上一篇:

关于开展2020年度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活动的通知

下一篇:

2021世界安防博览会6月广州登场!奏响安防行业最强音!

在线咨询{
下载
加入协会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