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世界网_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

2021世界安防博览会备受追捧,各大媒体竞相报道预热!

2021.02.04来源: 世界安防博览会编辑:媒体部

 2021世界安防博览会(简称安博会)由广东省公安厅、广州市公安局指导,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主办,将于2021年6月17-19日在中国广州琶洲广交会展馆举办,是国内首届联合国际刑警组织共同举办的世界级安防盛会。

安博会的举办得到了行业的高度关注和积极参与,也得到了各大主流媒体和行业媒体的重点关注和集中报道,最大力度地将安博会的最新进度辐射至目标渠道和重点领域的业内人士及广大人民群众,为安博会打造国际化品牌展会提供强有力的支持,也进一步提升了安博会在中国乃至全球的能见度和影响力。

近日,中国报道、中青网、科技日报、新浪、腾讯、网易、凤凰、搜狐、和讯网、金融界、TechWeb、Zaker、千家网、中关村在线、雷锋网、慧聪网、安防展览网、商业伙伴网、比特网等30余家媒体相继对本次安博会亮点和最新进展进行了报道,为安博会的举办提前预热。这不仅提高了安博会的知名度与影响力,更彰显了展会实力,让更多安防行业以及相关需求的参展商、采购商闻讯而至。

▼以下为部分媒体报道截图▼

△中国报道

 

△中青网

 

△科技日报

 

△凤凰网

 

△新浪网

 

△搜狐网

 

△网易新闻

 

△腾讯网

 

△TechWeb

 

 

△和讯网

 

△金融界

 

△金色财经

 

△中关村在线

 

△千家网

其余媒体在此不进行一一列举,由衷地感谢各大主流媒体和行业媒体对2021世界安防博览会的关注和报道,相信来自全球各地的参展商、采购商、行业人士等将对安博会有更加全面的认识和了解。未来,安博会将联合更多媒体伙伴,更大范围、更多维度地解读安博会,为行业带来更多惊喜和期待。

目前安博会筹备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整体招展进度已经突破60%,获得了众多行业头部企业的热烈追捧和积极反馈,包括科大讯飞、商汤、依图、云从等人工智能企业,华为、海康、大华、佳都科技、高新兴等智能安防类企业,奇虎、深信服、启明星辰等网络安全类企业,美亚柏科、航天精一等智慧警务应用类企业,安居宝、宏景、珠海太川等行业应用类企业,来自公共安全领域上下游名企及科研机构参展热情持续高涨。

2021年6月17-19日

中国广州琶洲·广交会展馆

我们不见不散!

详情请关注安博会公众号:世界安防博览会(ID:GPSE2021)

上一篇:

国内首个互联网停车场系统技术规范正式发布!

下一篇:

重磅!广东省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正式成为2021安博会指导单位

在线咨询{
下载
加入协会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