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世界网_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

展会速递丨广东院士讲坛即将登场安博会!院士专家云集纵论智能安防新趋势

2021.03.25来源: 2021世界安防博览会编辑:媒体部

2021世界安防博览会由广东省公安厅、广东省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广州市公安局指导,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主办,将于2021年6月17-19日在中国广州琶洲广交会展馆举办。本届安博会以“联接&智能·构建更安全的世界”为主题,倾力打造数字政府和智慧新警务、智能安防、网络安全、人工智能、大数据、智慧警务应用、智能警务装备、行业应用、综合解决方案等多个前沿主题展区。

伴随着5G技术和人工智能的快速发展,中国乃至全球安防行业智能化正在进入爆发期,全新的政策思路、技术概念、应用场景与运营理念不断产生,并为行业注入空前强大的动力。未来的智能安防是什么模样?大数据、人工智能赋能之下,安防行业将出现哪些创新应用?这些创新应用在落地过程中面临什么样的难点,又有什么解决方案?对此,来自相关领域的顶级院士专家学者以及来自龙头企业的首席科学家及高管,将带着自己的研究思考、探索结论或实践经验,在2021世界安博会同期举办的“广东院士讲坛”上,与广大行业从业者共同分享和探讨。 

广东院士讲坛“广东院士讲坛”是在由省委组织部、省人社厅、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卫计委、省科协等单位共同成立的广东院士联络中心支持下举办的活动,于2005年启动,目前已成功举办100多期,已成为我省学术交流和科学普及方面的一个知名品牌。

本届广东院士讲坛由广东省公安厅、广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共同指导,广东省科技工作者与企业创新服务中心、广东省公安科技协同创新中心、视频图像智能分析与应用技术公安部重点实验室、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联合主办,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承办,将于2021世界安防博览会期间举办,届时将有来自大数据、人工智能相关领域的专家院士与海康及其生态合作伙伴首席科学家或高管围绕“大数据、人工智能在安防的创新应用”等主题,发表主题演讲、开展高端对话,为打造专业化、高端化、国际化的公共安全防范行业产业链一站式交流平台分享创新技术,贡献智慧力量并推进产业升级。

伴随人工智能技术与安防行业的融合日趋深入,算力、算法、数据等新技术革命的地基已经牢固,各种新的应用已经开始落地。2021安博会期待与您一同见证智慧安防全新篇章的书写!

2021世界安博会同期将推出一系列重磅主题活动论坛,论坛活动主题紧扣市场脉搏,聚焦行业热点,嘉宾阵容强大,院士学者云集,高端论坛、主题峰会、院士讲坛、行业研讨……共同点燃安防行业发展新浪潮。
更多精彩同期活动内容持续更新中,敬请期待......详细议程将以官方发布的最终版本为准!

☞可点此查看广东公安主办的官方活动

截止目前,安博会展位面积仅余少量!欲订从速! 

2021世界安防博览会招展热线:

020-87322101 转 207、225、21

6肖甘杏 15018408993

周浩东 13826029451

林纯佳 15920121656

上一篇:

展会速递丨2021世界安博会,广东公安主办重磅论坛活动抢先看!

下一篇:

展会速递丨为交通强国建设注入智慧力量!安博会这场论坛敲定!

在线咨询{
下载
加入协会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