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世界网_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

展会速递丨助力“平安中国”建设!看看这场高规格论坛如何解读执法规范化

2021.03.31来源: 2021世界安防博览会编辑:媒体部

2021世界安防博览会由广东省公安厅、广东省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广州市公安局指导,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主办的2021世界安防博览会将于2021年6月17-19日在中国广州琶洲广交会展馆举办。本届安博会以“联接&智能·构建更安全的世界”为主题,倾力打造“数字政府和智慧新警务、智能安防、网络安全、人工智能、大数据、智慧警务应用、智能警务装备、行业应用、综合解决方案”等多个前沿主题展区。

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中国、法治中国,为保障人民幸福、国家安全、社会稳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习近平总书记在对政法工作作出重要指示时强调。

执法是公安工作的生命线,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事关群众切身利益,事关党和政府形象,执法规范化建设是建设更高水平平安中国、法治中国的应有之义。

为探索前沿新科技、新应用如何更好地赋能执法规划化建设,为公安执法管理部门提供新思路、新建议,助力更高水平“平安中国”建设,构建“平安中国,平安世界”新格局,2021世界安防博览会期间,由广东省公安厅指导,高新兴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智慧新法治应用论坛”将重磅登场!

智慧新法治应用论坛以“科技赋能,助力智慧法治”为主题,致力于分享最前沿的研究和技术应用成果,分享各地公安在社会治理的成功经验,同时也为相关科研机构,企业提供一个智慧执法新技术、新产品、新动态的交流平台。届时,论坛将邀请公安部、广东省公安厅领导,各、省、区市分管科信、法制的公安领导,中国人民大学相关负责人、企业代表、业内专家学者及媒体朋友等共聚一堂,交流与分享智慧执法的技术成果及创新应用,探讨执法规划化建设面临的挑战与对策。

这将是与业内分管部门、专家学者交流、互动与分享的绝佳机会。6月17-19日,安博会期待与您一起相约,共话平安中国美好未来。

2021世界安博会同期将推出一系列重磅主题活动论坛,论坛活动主题紧扣市场脉搏,聚焦行业热点,嘉宾阵容强大,院士学者云集,高端论坛、主题峰会、院士讲坛、行业研讨……共同点燃安防行业发展新浪潮。

更多精彩同期活动内容持续更新中,敬请期待......详细议程将以官方发布的最终版本为准!

截止目前,安博会展位面积仅余少量!欲订从速! 

2021世界安防博览会招展热线:

 020-87322101 转 207、225、216

肖甘杏 15018408993

周浩东 13826029451

林纯佳 15920121656

上一篇:

展会速递丨为交通强国建设注入智慧力量!安博会这场论坛敲定!

下一篇:

展会速递丨解锁社会化视频建设与应用新趋势!这个论坛不能错过!

在线咨询{
下载
加入协会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