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世界网_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

展会速递 | 科大讯飞携手2021世界安博会,将带来“A.I.赋能智慧新警务”论坛

2021.04.20来源: 广东安防协会编辑:媒体部

十四五规划指出,要统筹发展和安全,加强国家安全体系和能力建设、确保国家经济安全、保障人民生命安全、维护社会稳定和安全,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中国。当前,在新一代人工智能技术的助力下,安防行业发展迎来了新的发展浪潮,被人工智能赋能后的安防工作在打击犯罪、服务群众、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中发挥了越来越大的作用,为公安机关有效履行职责,构建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平安中国和智慧公安作出了突出的贡献。

为深入探讨人工智能、大数据等前沿技术在警务工作创新、打击新型网络犯罪、智慧新警务等领域的发展趋势和创新应用,在广东省公安厅的指导下,由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主办,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协办的“A.I.赋能智慧新警务”论坛,将于2021年6月18日上午在广州·广交会展馆A区会议室举办。

本次论坛将邀请广东省公安厅相关部门主管领导,人工智能领域院士专家,全国各地市科信、刑侦部门领导,人工智能相关企业代表等齐聚一堂,共同探讨人工智能在警务应用中的前沿研究。

人工智能、5G、大数据等新技术的应用,是推动传统安防向新安防升级演变的关键一环。安防行业及企业应突破技术瓶颈,促进人工智能在公共安全领域的深度应用,加强人工智能同公安工作的有机结合,开发适用于公安业务的人工智能系统。

6月18日,相约“A.I.赋能智慧新警务”论坛,与安博会、科大讯飞、众多业界大咖一起,为平安中国贡献科技力量。

上一篇:

关于开展2021世界安防博览会公共安全行业评选活动的通知

下一篇:

广州市公安局安全技术防范管理办公室关于优化部分技防审批业务申请材料的通知

在线咨询{
下载
加入协会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