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世界网_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

展会速递丨智慧激发新监管创新思潮!这场论坛将为监管升级指明方向

2021.04.22来源: 2021世界安防博览会编辑:媒体部

大数据的迅速发展带来生产生活、工作学习、教育思维等诸多方面的大变革,人类在认识世界和量化认知上进入新的阶段。同时,大数据的迅速发展也给公共安全治理带来能力、领域、手段和思维方式的变革,推动安全治理体制机制的不断创新。

为有效推动全省智慧新监管建设,2021安博会同期将举办广东省智慧新监管赋能实战论坛搭建一个技术交流、优秀成果展示的平台,分享最前沿的研究和技术应用成果,分享各地建设应用成功案例,为公安监管部门提出有价值的新思路,新建议,帮助用户实现监所管理升级。


智慧新监管赋能实战论坛由广东省公安厅指导、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协办,届时将有公安部监管局领导、广东省公安厅监管总队、科技信息化总队领导、兄弟省市公安监管部门参会嘉宾、省内各地市公安局监管支队、监所民警、涉及监管业务及装备技术有关企业负责人等共计200人左右参与论坛。

大数据时代,急需改变落后的公共安全治理观念,创新公共安全思维方式。大数据手段的运用,使得除了传统的公共安全责任机关公安部门之外,更多的部门以及广大人民群众参与公共安全治理,共同履行公共安全治理职能。

上一篇:

广州市公安局安全技术防范管理办公室关于优化部分技防审批业务申请材料的通知

下一篇:

关于征集2021年第一批地方标准制修订计划项目的通知

在线咨询{
下载
加入协会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