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世界网_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

展会速递丨公共安全视频智能化应用技术论坛剧透来了!

2021.04.27来源: 2021世界安防博览会编辑:媒体部

“受益而不觉,失之则难存”,安全就像是人们生活中的阳光和空气。社会需要不断推进改革发展,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是根基。大数据时代下日益复杂多变的公共安全形势为维护国家公共安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面对以上形势,积极探讨、深入研究利用大数据技术推动公共安全治理,对维护我国公共安全环境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近年来,各种新信息技术应用不断问世,以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和5G等为代表,不断影响着社会经济各个领域。其中,日益成熟的图像识别技术在人脸识别、智能认知等应用领域的成效更为突显。为更好地顺应国家战略和行业政策,积极应对外部风险挑战,提高我国公共安全视频智能化应用产业核心竞争力,公安部安全与警用电子产品质量检测中心与中关村中安公共安全视频智能应用技术联盟将联合主办“公共安全视频智能化应用技术论坛”。


“公共安全视频智能化应用技术论坛”由公安部科技信息化局指导,公安部安全与警用电子产品质量检测中心、中关村中安公共安全视频智能应用技术联盟联合主办,将于安博会期间举办。届时将有公安部科技信息化局领导、公安部安全与警用电子产品质量检测中心领导、全国各省市公安科信、技防代表、联盟会员单位及相关企业代表等共计200人左右参与论坛。

论坛以“公共安全视频智能化应用产业发展”为主题,立足公安大数据战略,交流探讨我国公共安全视频智能化技术与应用面临的挑战与对策,共同构建自主创新、安全可控的公共安全视频智能应用体系。

上一篇:

关于征集2021世界安防博览会“云逛展” 直播企业的通知

下一篇:

关于2021世界安防博览会延期至7月29-31日的通知

在线咨询{
下载
加入协会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