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世界网_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

工信部公示 《视频监控 视频云存储系统通用技术要求》等行业标准

2021.05.24来源: 工信部编辑:媒体部

从工信部网站获悉,近日工信部公示了电子行业8项行业标准和5项推荐性国家标准报批稿,进一步听取社会各界意见。

在8项行业标准中,包含《智慧健康养老服务平台参考模型》、《智慧健康养老产品分类及描述》、《视频监控视频云存储系统通用技术要求》等。

其中《智慧健康养老服务平台参考模型》标准给出了智慧健康养老服务平台的系统架构和数据传输等,适用于智慧健康养老服务平台(以下简称服务平台)的开发和设计。

《智慧健康养老产品分类及描述》规定了智慧养老产品的分类及标识。本标准适用于智慧养老产品的识别和管理。

《视频监控 视频云存储系统通用技术要求》规定了视频云存储系统的系统框架、功能、性能、可靠性以及安全性等技术要求。适用于视频云存储系统的研发、生产和质量控制。

根据标准修订计划,相关标准化技术组织已完成《视频监控 视频云存储系统通用技术要求》等8项行业标准和《电声学 确定声级计自由场相应修正值的方法》等5项推荐性国家标准的制修订工作。在以上标准批准发布之前,为进一步听取社会各界意见,现予以公示,截止日期2021年6月11日。

 

PS.点击“阅读原文”反馈意见

上一篇:

网信办就汽车数据安全管理征求意见,收集个人信息需得到被征集人的许可

下一篇:

国家发改委等四部委发文,推动城市停车设施发展

在线咨询{
下载
加入协会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