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世界网_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

【会员资讯】助力顺德核酸筛查,顺德安保抗疫卫民

2021.06.09来源: 来源:佛山市顺德区保安服务有限公司编辑:媒体部

自新冠病毒防疫战打响以来,佛山市顺德区保安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区保安公司”)一直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近日,应疫情防控要求,加大核酸筛查力度,尽快切断病毒传播链条,顺德区开展全面的核酸采集工作,倡议全民前往各核酸采样点参与核酸检测。

迅速响应,奔赴一线

6月2日上午,区保安公司接到核酸采样点的安保任务,仅用一小时迅速集结了500多人的安保队伍前往核酸采样点,协助公安机关维持现场秩序,确保市民安全有序地参与采样,为行动不便的市民提供帮助。由此正式开始为期5天的核酸采样点安保任务。

截至6月6日,区保安公司承接了大良街道(五沙、凤城中学、体育中心、顺峰山公园、德胜广场、云路居委会、逢沙、美芝公司)、伦教街道(伦教文化广场、长鹿农庄、熹涌中心)、杏坛镇高新区、乐从十五个村居共27个核酸采样点的安保任务。累计出动安保力量约3500人次,服务群众约50万人。任务开始后,后勤组全程为一线安保人员提供后勤保障工作,保障一线安保人员有充足的物资供应,及时输送物资到现场支援。

疫情防控,疲而不松

一线安保员谨记疫情防控要求,认真负责地为每位进场的市民测温,查看健康码与口罩佩戴情况,紧紧守住疫情防控第一线。连续几天,从早上6:00到晚上11:00(最晚凌晨1:00),白天到黑夜,他们面对太阳的“烤”验,暴雨的“击打”,汗水与雨水交织,衣衫尽湿,即便身心疲惫也坚持以最好的姿态服务市民,咬紧牙关,毫不退缩,竭尽全力只为守护市民的健康与安全。

(图片来源:顺德区委宣传部)

累了,他们席地而睡。

饿了,他们坐地就餐。

暖心守护,排除万难


(▲一名市民在等待核酸采样时因天气炎热身体不适晕倒,保安员立刻上前托起该市民,用自己的身躯撑起晕倒的市民)

(▲上图,保安员立刻背起晕倒的市民送往急救点。下图,因市民行动不便,草坪不便推轮椅,保安员当机立断背起该市民送往检测口。)

(▲上图,保安员为行动不便的老人推轮椅。下图,保安员站岗时发现一小孩与家人走失,迅速上报现场负责人,约20分钟找到小孩的家人,经小孩确认是其家长后让家长带回。)

关切慰问,力量支援

上级领导先后到各核酸采集点慰问一线安保人员,了解各核酸采集点安保人员布岗、身体状况、现场秩序情况等,对一线安保人员的集结速度与辛勤付出表示肯定与感谢,嘱咐他们在服务群众的同时也要做好自身防护,合理安排上岗时间,并时刻关注区保安公司一线防疫情况,组织大批志愿者参与各核酸采样点的支援工作,为区保安公司一线保卫工作减压,齐心协力,共同抗疫。

市民的肯定就是安保员们工作的动力 

顺德安保,用坚忍和不屈与疫情对抗,他们携手筑起疫情防护的城墙,践行铁军的精神奋战在一线,助力顺德区完满完成市民核酸采样任务,为人民服务,义无反顾。

 

来源:佛山市顺德区保安服务有限公司

上一篇:

科技助力高考,安防企业这样做

下一篇:

【会员资讯】平安高考科学防疫,海康助力广东学子

在线咨询{
下载
加入协会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