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世界网_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

协会党支部组织党员群众观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2021.06.29来源: 广东安防协会编辑:媒体部

6月29号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首次颁授“七一勋章”并发表重要讲话。

协会党支部组织党员群众集中观看仪式,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学习功勋模范和先进典型,激励协会党员群众牢记党的性质宗旨,牢记党的初心使命,不懈奋斗,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

李萍书记表示,通过观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和习近平的重要讲话,更加深感做好社会组织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充分发挥协会桥梁作用,坚定信心决心,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在民族复兴中为党和人民建功立业!

上一篇:

广东省社会组织党委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书记讲党课”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下一篇:

协会秘书处集体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在线咨询{
下载
加入协会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