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世界网_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

展商推介丨广州世安:让网络世界更安全

2021.06.30来源: 2021世界安防博览会编辑:媒体部

距离2021世界安防博览会开幕还有29 

 

广州世安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展位号:C01)

2021年7月29-31日,广州琶洲·广交会展馆A区3.2号馆网络安全展区,广州世安展位号C01,期待行业伙伴莅临展位现场参观!

 

2021世界安防博览会,将于7月29-31日在广州琶洲·广交会展馆A区隆重开幕!广州世安应邀参加,在安博会3.2号馆网络安全展区C01展台,向业界全面展示最新的安全产品。

“没有网络安全就没有国家安全”,随着互联网科技、经济社会、社交媒体等多领域的不断发展与变革,我国十四五发展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都在加速全面数字化布局,大力建设“数字中国”。

作为国内领先的网络安全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广州世安深耕行业17载,时刻关注行业安全问题,在技术发展的道路上从未停止前进的脚步。

2020年,广州世安推出视频专网解决方案,为视频网络安全事前预防和管控提供强力支撑,积极助力政府、单位打造视频网安全新生态。

自成立之初,广州世安始终重视技术研发,与国内顶尖科研院所建立了长期的深度合作,并在2021年正式推出创新研发的基于自主区块链的物联网管理平台,积极响应“将区块链作为核心技术自主创新的重要突破口”的政策,推动国家区块链产业创新发展。

同时,为了响应国家信创产业建设的号召,努力践行“科技兴国”的国家战略,广州世安与国内多家信创领域生态厂商达成深度合作,为信创产业链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凭借着多年的行业深耕和技术积累,广州世安形成了从单位内网安全、网间传输安全、安全运维管理、安全保密产品等多领域,涵盖网络准入、终端管理、日志管理等多方面的完整产品矩阵,为众多的政企客户网络安全建设添砖加瓦。

展商简介

广州世安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奋斗者为本”的价值观,致力于成为中国网络安全保密领域值得信赖的企业,“让网络世界更安全”。 

自成立之初,广州世安始终坚持以业务安全为导向,专注企事业单位内网安全、网间传输安全、安全运维管理、安全保密产品等信息网络安全领域,是一家拥有自主研发技术的网络安全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

产品简介

世安网络准入控制系统

世安网络准入控制系统采用秒级旁路部署,结合DHCP准入管控、VLAN准入管控、ARP准入管控、SNMP准入管控、TCP准入管控等多种准入技术,通过自动化运维技术实时检测入网终端的合规性,对非法入网终端实现自动化隔离和引导;同时具备可视化的网络管理技术,可以实现终端认证、访问控制和物理定位的一体化管理,便于固定资产的集中管理和临时设备的有限交互,保证内部网络的安全。

https://mp.weixin.qq.com/s/ECQpGvZocgWXzIhdp1AKqQ

△点击上方链接查看网络准入控制系统介绍视频△

世安Octopus安全运维管理平台

世安 Octopus 安全运维管理平台,集成了用户管理、统一认证、运维授权和综合审计等 4A 基础运维能力,实现对服务器、网络设备、数据库及应用系统的统一运维管理;同时整合了资产运行、数据安全、绕行登录等多维度监控,以及丰富的自动化运维能力。实现在全面简化运维操作、降低运维安全风险基础上,有效提高运维工作效率。

世安日志审计系统 

世安日志审计系统基于ELK大数据架构为核心,将信息网络中零散分布的数据日志统一采集和标准化编译。经过过滤和整合,筛选出真实有效的安全事件,帮助用户快速定位网络安全问题,利用督导工单系统和安全知识库相结合,解决信息安全事件难预警、难定位等问题,并直观呈现安全建设业绩,帮助客户在网络安全方面简化运营,并具备3年以上的存储和取证能力。

终端安全管理系统 

终端安全管理系统是由广州世安自主开发、专门解决数据终端安全问题的内网安全全方位防护产品。系统通过对终端安全管控、集中保密检查、实时监控与违规告警等技术手段,有效监控单位内网环境的使用情况,从而提升单位内网的安全性、保密性;从计算机数据安全、移动存储介质安全(U 盘、光盘、移动硬盘等)、敏感内容监控、违规行为监控,着手构建一个完整的单位内部网络与计算机安全防护体系。

经过17年行业深耕,目前广州世安已为上千家客户提供企业级的网络安全产品、技术和服务,客户涵盖政府、医疗、教育等领域,是全国各省公安、法院、司法、税务等政府单位的重点选用品牌。

 

观众买家报名登记平台已经开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再次期待2021年7月29-31日与您相约2021世界安防博览会,一起预见安防行业未来!

-观众报名-

▲识别上方二维码进行观展登记▲

-参展咨询-

  2021世界安防博览会招展热线:020-87322101 转 207、225、216

肖甘杏 15018408993

周浩东 13826029451

林纯佳 15920121656

上一篇:

【会员资讯】平安高考科学防疫,海康助力广东学子

下一篇:

展商推介丨美亚柏科城市大脑,为智慧城市建设添砖加瓦

在线咨询{
下载
加入协会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