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世界网_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

展商推介丨AVCiT魅视科技:中国分布式音视频行业的创新龙头企业

2021.07.12来源: 2021世界安防博览会编辑:媒体部

距离2021世界安防博览会开幕还有17

广东魅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展位号:C17)

2021年7月29-31日,广州琶洲·广交会展馆A区2.2号馆智慧警务应用展区,AVCiT魅视展位号C17,期待行业伙伴莅临展位现场参观!

2021世界安防博览会,将于7月29-31日在广州琶洲·广交会展馆A区隆重开幕!AVCiT魅视将在2.2号馆智慧警务应用展区C17展台恭迎莅临。欢迎大家莅临参观指导。

 

https://mp.weixin.qq.com/s/-mSDD1-MbaEHf9Lyxr_wHQ

△点击上方链接查看魅视科技宣传视频△

 

展商简介

广东魅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中国分布式音视频行业的创新龙头企业,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软件企业、广东省分布式音视频智能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广州市企业研究开发机构;在国家、政府、民生、法制的信息化建设进程中,魅视科技应用先进的科技手段、独特的解决方案和优质的产品及服务,成功打造10000+个项目案例,助力实现资源高效利用、科学调度、精准决策和社会公平正义,广获赞誉!

 产品介绍

DSX分布式综合管控平台&分布式坐席协作系统

为计算机信号和视频信号的 IP 化传输、处理、控制、显示提供整体解决方案。具备可视化调度、拼接(无需拼接处理器)、 坐席、安防信号整合、异地互联互通、远程控制协作、视频会议等功能。采用类区块链技术, 运用更为先进的编解码技术,完美解决一条千兆网线可同时传输 50 路4:4:4 高质量信号的行业技术瓶颈。

Phinx 分布式非IP纯光纤坐席协作系统

采用分布式设计,以全光信道传输,具备可视化调度、无缝拼接、 坐席协作、异地互联互通、光纤异地互联、矩阵信号切换、健康运维等功能;36-576 多种端口规格可选,可配置双热备份机制,即使在诸多苛刻、复杂的应用环境下都具备极高的稳定性、安全性和扩展性;AVCiT 魅视为关乎国家安全和民生发展诸多领域的核心中枢——指挥、调度、控制中心提供独具价值的传输、显示控制、 坐席一体化全解决方案。采用分布式设计,以全光信道传输,具备可视化调度、无缝拼接、 坐席协作、异地互联互通、光纤异地互联、矩阵信号切换、健康运维等功能。

AVCiT-AI体感控制调度

英文名:AI Somatosensory Control,是一种运用AI技术与指挥中心大屏实现人机交互的设备。

应用于多种/各级指挥中心场景视音频智能传输控制中,无需使用任何复杂的控制设备(Pad等)或穿戴传感器仅一个简单手势即可接管大屏控制权,直接将大屏幕作为一个巨大的触摸屏,实现“指哪里操作哪里”自有的进行信号缩放等动作,实现大屏幕信号的实时指挥、调度与控制。

解决方案案例

我国火星探测任务“天问一号”、探月工程“嫦娥五号”先后成功发射!迈出中国航天新高度!

魅视科技有幸为整个飞行控制工作的“神经中枢”——北京航天飞行控制中心,提供整体的 “视音频智能显控一体化”技术解决方案支持,并圆满落地成功投入使用。

魅视科技完全自主研发生产的“分布式非IP纯光纤坐席协作系统”,部署于北京航天控制中心安全、稳定运行,在“嫦五”、“天问”任务执行过程中,实现精准掌握其飞行状态,进行精准遥操作,发挥重要作用!以高标准的要求圆满完成了全部交付任务,以高保证的品质实力护航飞行控制任务!

 

观众买家报名登记平台已经开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再次期待2021年7月29-31日与您相约2021世界安防博览会,一起预见安防行业未来!

-观众报名-

 

▲识别上方二维码进行观展登记▲

-参展咨询-

  2021世界安防博览会招展热线:020-87322101 转 207、225、216

肖甘杏 15018408993

周浩东 13826029451

林纯佳 15920121656

上一篇:

展商推介丨安居宝将亮相广州“2021世界安防博览会”

下一篇:

展商推介丨中国通服:新一代综合智慧服务商

在线咨询{
下载
加入协会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