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世界网_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

展商推介丨 杭州迪普科技:让网络更简单、智能、安全

2021.07.14来源: 2021世界安防博览会编辑:媒体部

距离2021世界安防博览会开幕还有15

杭州迪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展位号:C13)

2021年7月29-31日,广州琶洲·广交会展馆A区3.2号馆网络安全展区,迪普科技展位号C13,期待行业伙伴莅临展位现场参观!

2021世界安防博览会,将于7月29-31日在广州琶洲·广交会展馆A区隆重开幕!作为业内领先的公共安全产品解决方案供应商,迪普科技积极参与本届安博会,将在安博会3.2号馆网络安全展区C13展台,向与会嘉宾展示迪普科技旗下网络安全及应用交付解决方案,并分享网络安全建设经验。

展商简介

杭州迪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科技上市企业(股票代码:300768),以“让网络更简单、智能、安全”为使命,聚焦于网络安全及应用交付领域。

作为国内信息安全产业的重要厂商之一,迪普科技是国家信息安全漏洞库一级技术支撑单位、信息安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成员单位、中国网络安全产业联盟常务理事单位,参与编写了《公安视频图像信息系统安全技术要求》、《公共安全社会视频资源安全联网设备技术要求》、《住宅小区安全防范系统通用技术标准》等国标、公安行标,受聘成为了“公共安全视频监控网络安全监测预警通报研究中心”支撑单位。

迪普科技在业内率先提出物联网白名单模型并投入实践,成功应用于国家雪亮工程样板——衢州市雪亮工程,迪普科技视频网安全运营解决方案现已服务于全国600余“平安城市”、“雪亮工程”及“智能交通”等项目。迪普科技在公安、电力、铁路、交通等行业中广泛应用,累计案例达1000余个,并承担了G20、APEC峰会、世界互联网大会等重大活动的网络安全保障支持。

产品简介

随着物联感知网的迅速发展及基础设施通信系统的IP化,大量 IP 摄像机、抓拍器、RFID 等前端设备已经大规模部署在城市的各个角落。物联感知网前端设备大量分散在无人值守的环境下,人为监管困难,极易被黑客利用,进而渗透到整个网络。

为构建泛在物联网的安全防护体系,迪普科技通过物联网终端准入控制设备,使用白名单技术架构,只允许授权终端接入、授权业务数据传输,切实实现了“终端可信、行为可控、安全可视”的核心思想。

另一方面,迪普科技视频网安全运营解决方案可以对整个物联感知网进行精确的流量管控,为用户提供“识别、防护、监测、响应、恢复”五大核心能力的运营保障体系,全方位保障视频监控网络安全。

通过新一代网络安全运营模式,迪普科技帮助用户打造视频监控网络动态评估、主动防御、持续监测快速响应的全生命周期立体化网络安全防御体系,为视频监控网络业务发展建立持久保障。

 

观众买家报名登记平台已经开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再次期待2021年7月29-31日与您相约2021世界安防博览会,一起预见安防行业未来!

-观众报名-

 

▲识别上方二维码进行观展登记▲

-参展咨询-

  2021世界安防博览会招展热线:020-87322101 转 207、225、216

肖甘杏 15018408993

周浩东 13826029451

林纯佳 15920121656

上一篇:

展商推介丨烽火星空:让社区更安全,让城市更智慧!让我们相约2021安博会

下一篇:

展商推介丨广电运通:以创新的科技便利人类生活

在线咨询{
下载
加入协会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