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世界网_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

展商推介丨安心加云联,智能化解决方案的提供商和服务商

2021.07.22来源: 2021世界安防博览会编辑:媒体部

距离2021世界安防博览会开幕还有7

广东省安心加科技有限公司(展位号:C25展位6)

2021年7月29-31日,广州琶洲·广交会展馆A区3.2号馆优秀工程案例展示区,安心加展位号C25展位号6,期待行业伙伴莅临展位现场参观!

2021世界安防博览会,将于7月29-31日在广州琶洲·广交会展馆A区隆重开幕!安心加云联作为智能化解决方案的提供商和服务商,将带着以云+端的技术架构,以视频AI算法为核心的智慧安防解决方案与大家见面!

 

https://mp.weixin.qq.com/s/yxyv1Yj3ynqWcpu9fELoWA

△点击上方链接查看安心加云联品牌视频△

 

展商介绍

广东省安心加科技有限公司(ACIGA),简称安心加云联。作为碧桂园核心联盟企业,安心加云联是一家专注于智能化和物联网领域,集研发、销售、咨询、设计、实施、运维于一体的高科技公司。安心加云联坚持以客户为中心,运用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通过自主研发核心产品与整合行业资源,服务于家庭、社区、公寓、酒店、校园、商业、园区、城市等各类场景,致力于成为智慧生活专家,为用户打造舒适(Comfortable)、便捷(Convenient)、体贴(Considerate)、全场景(Circumstance)的4C云享住宅。

目前安心加云联的行业经验已超27年,项目落地超2100个,终端设备超280万,行业TOP级生态合作伙伴超100家,平台用户超230万。同时安心加云联已斩获多个奖项,包括2019年福布斯(中国)AIOT百强企业、2019年十大房地产智能家居品牌奖、2020年DIA中国设计智造佳作奖、2020年CADA国际概念艺术设计奖等。

服务能力

安心加云联至今已落地了2100多个项目,经过不断地沉淀,已具有丰富全面的服务能力。

产品介绍

智能安防解决方案

安心加云联的智慧安防解决方案通过云+端的技术架构,以视频AI算法为核心,满足各类安防场景的需求,打造五星级的社区安防,提升物业管理效能,提升社区居民安全感,给予居住者细致入微的体贴。

安心加云联以智慧监控管理平台实现监控中心的智能安防升级,大量应用AI视频分析技术、智能安防平台及智能分析摄像头,实现智能安防应用,提升社区安全保障,实现AI巡检、高空抛物监测、电瓶车检测、垃圾溢满检测、门岗离岗检测、保安伏案睡觉检测等,从点到面的管理提升,一个消控中心集中控制周边多个小区的安防、监控、设备巡检,降低安保人员投入,为项目降本增效。

目前,安心加云联已在多个项目落地的智慧安防解决方案,其中包括了深圳汤坑学校、平度瑞锦中央美地、江门怡福郎荟、顺德未来城、顺德碧桂园春天里等等,提高项目核心竞争力,赋能智慧城市的建设。

安心加云联可提供多元、开放的合作模式,以物联平台为核心,打破行业壁垒与第三方系统、设备实现互联互通,为地产、政府、商业、运营商等行业提供领先且贴合自身实际的全场景全品类产品智慧化解决方案。

联系我们

公司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北滘镇碧桂园国际会所L203号

电话号码:400-9022-991

官网地址:http://www.aciga.com.cn

上一篇:

展商推介丨DJI大疆创新,未来无所不能

下一篇:

展商推介丨金税股份:聚焦军警装备,护航平安中国

在线咨询{
下载
加入协会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