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世界网_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

【会员走访】倾听会员心声,提升服务质效——走访北京启明星辰信息安全技术有限公司

2021.09.06来源: 广东安防协会编辑:媒体部

2021年9月3日,在李萍秘书长的带领下,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秘书处一行走访了协会新副会长单位北京启明星辰信息安全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启明星辰)。启明星辰生态合作部部长汤林芳对我会的到访表示欢迎并展开座谈。

会上,李萍秘书长就协会基本情况、活动组织情况及下一步活动计划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就2021世界安防博览会启明星辰参展情况进行了解。汤林芳部长表示,在本届安博会上,启明星辰获益良多,将会继续参与下一届安博会。同时,汤林芳部长介绍了启明星辰目前的业务发展情况、提出了需要协会协助的相关事项,并表示今后将积极支持协会活动,深入双方交流与合作。

启明星辰信息技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是国内极具实力的、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网络安全产品、可信安全管理平台、安全服务与解决方案的综合提供商。2010年启明星辰集团在深圳A股中小板上市(股票代码:002439)。目前,启明星辰已对网御星云、合众数据、书生电子、赛博兴安进行了全资收购,自此,集团成功实现了对网络安全、数据安全、应用业务安全等多领域的覆盖,形成了信息安全产业生态圈。
集团总部位于北京市中关村软件园启明星辰大厦,在全国各省、市、自治区设立分、子公司及办事处三十多个。

联系方式

北京启明星辰信息安全技术有限公司(广州)

地    址:广州市天河北路365号寰城海航广场27楼

电    话:020-38638218

传    真:020-38637486‬

邮    箱:venus@venustech.com.cn

网    址:http://www.venustech.com.cn

 

更多资源对接,请联系培训部:

020-87322488转225。

上一篇:

精彩回顾丨安博会云逛展,助力安防企业闪耀世界

下一篇:

广东省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广东省“平安城市-智慧守护”智能安防职业技能竞赛暨“广东技工”羊城行动安全防范技能竞赛初赛顺利举办

在线咨询{
下载
加入协会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