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世界网_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

2021深圳安博会闭幕:我会部分参展会员精彩亮点回顾

2021.12.30来源: 广东安防协会编辑:媒体部

12月29日,主题为“让世界看见您”的2021第十八届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博览会(以下简称CPSE安博会)在深圳会展中心圆满闭幕。

我会部分会员企业积极参展,发布了多种安防类产品,内容涵盖智慧安防、智慧新警务、视频监控、智慧城市、智慧交通等领域,吸引了众多专业观众,政府领导、各级媒体关注。

佳都科技

佳都科技以“AI聚能 数智未来”为主题亮相安博会,集中展示新一代信息技术综合运用下的智慧交通、智慧应急、智慧安防等领域技术创新成果、解决方案和领先落地案例,助力城市数智化建设与治理。此次佳都科技展出的商用智能产品专注于人工智能社会的核心入口,聚焦身份验证、身份识别、红外人体测温、餐厅消费、智能行为分析等企业级需求,提供面向垂直行业的人工智能产品与解决方案。

IDPS城市交通大脑

视频图像智能化体系

应急综合管控体系

安居宝

安居宝利用互联网、大数据、物联网、区块链等新技术,实现跨系统之间数据互通和智慧化场景联动,携智慧社区、智慧园区、智能家居、区块链+城市停车整体解决方案闪亮登场,为观众带来全新的体验。

【智慧社区+智能家居+智慧停车】技术联动

区块链+城市停车 整体解决方案

旷视科技

旷视科技以“ AIoT,构建‘智’序之城”为主题,集中展现旷视通过软硬结合的 AIoT 产品体系,重点展现了在边缘侧、端侧的产品硬实力。在边缘侧,展出了面向城市“微单元”的旷视鸿图以及旷视魔方系列边缘侧产品,在端侧,展出了神行系列人脸识别门禁一体机,基于领先的自研算法及双目摄像头,打造“唤醒-识别-通行”全环节流畅体验。此外,在智慧楼宇板块,还集中展示了“人员通行、安防警戒、人脸梯控、人脸考勤、VIP 迎宾和访客管理”等多种应用场景于一体的全楼宇智慧方案。

云从科技

云从科技展示了基于人机协同操作系统CWOS打造的“智慧城市解决方案”,围绕“城市大脑+N个板块”的总逻辑,以人工智能、智慧物联、数字孪生、数据治理等四大平台为主要支撑,涵盖多个场景,这一解决方案是以CWOS为核心构建“城市合伙人”生态的创新实践,也是云从对“技术闭环,解决方案”AI二浪时代的深度诠释。

苏州科达

此次CPSE安博会现场,科达以“数智进化、敏捷驱动”为主题,带来前端感知、能力中台、应用平台全链路迭代进化的创新数智成果,展出了智慧公安、智慧交通、智慧应急、智慧综治等众多精细化行业方案。

由于疫情原因,如海康威视、大华、宇视等来自杭州的安防企业集体缺席本次安博会,不免令人遗憾。好在随着互联网技术的发展,线上展出成为了新风尚,也让我们能够一睹展商们的风采。

海康威视

海康威视以“共筑数智新安防”为主题,在小程序上打造云上展厅,汇聚海康威视数智家庭产品。海康威视AI开放平台包含一站式训练平台、大数据智能平台和海康嵌入式开放平台(合溥HEOP),可以提供一站式算法训练、数据分析挖掘以及设备开放兼容的能力。

大华股份

大华发布了以智慧城市为主题的DaHua Think#(sharp)战略,这一战略是基于原先城市之心HoC战略的延伸,是数智技术与两大业务连接的桥梁,即将业务上的两纵(城市业务、企业业务)和技术上的两横(物联数智平台、AloT)结合。

宇视科技

宇视将这次线上安博会定义为“数智城市成果线上发布会”,从主题便可看出,宇视有两个目的:一是介绍围绕“数智城市”的产品动向、战略方向,二是宇视对数智城市成果的总结,正逢宇视十周年,借此契机可以总结过去展望未来。硬件上,宇视推出“五合一雷视融合产品”,赋能多重领域;软件上,则重磅推出了宇视云开放平台2.0,沉淀PaaS(平台即服务)层能力,开放能力赋能SaaS(软件即服务)合作伙伴。生态上,打造“去中心化”数智城市生态体系,建立平等、开放、全场景融合的生态圈。

 

资料来源:CPS中安网、安防展览网、安天下、慧聪物联资讯

整理:广东安防协会

上一篇:

喜讯!我会会员单位荣获第14届“诚信中国--安防行业”荣誉奖项

下一篇:

“千巡以智·慧保安全”2021高新兴机器人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

在线咨询{
下载
加入协会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