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世界网_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

行业首个!高新兴机器人通过警用机器人通用技术要求标准和机器人CR认证

2022.01.11来源: 千巡编辑:媒体部

近日,高新兴巡逻机器人3.0版本千巡F2和千巡M2,经国家安全防范报警系统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北京)和公安部安全与警用电子产品质量检测中心的检测,顺利通过《GAT 1776-2021警用机器人系统通用技术要求》标准,是该标准发布以来首个符合该标准各项要求并通过认证的警用巡逻机器人产品。

同时该型号产品经过国家机器人检测与评定中心(重庆)检测,顺利通过《CR-1-02:2021家用/商用服务机器人 CR 认证实施规则》标准。CR认证标准由国家发改委、质检总局、工信部、认监委等四部委联合发布,取得该认证标志着高新兴机器人在产品的安全性和可靠性等方面得到了国家权威机构的认可。这意味着高新兴巡逻机器人产品技术实力有了新的提升,进一步巩固了其在全国巡逻机器人行业领先地位。

广州高新兴机器人有限公司是全球领先的巡逻机器人产品与服务提供商。公司致力于用机器人守护安全,2015年首次推出室内巡逻机器人,始终秉持好用易用实用的 产品理念,研发了千巡系列室内外巡逻机器人及通用软硬件平台,为客户提供云边端 一体化机器人系统解决方案,矢志成为中国制造巡逻机器人第一品牌。高新兴机器人聚焦安保巡逻机器人,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机器人云平台、机器人 AI算法、机器人 OS、机器人低速无人驾驶等核心技术,打造人机协同的智慧新安保模式,助力科技兴警,产品已广泛应用于公安、企业园区、地产物业等场景。

公安部一所检测中心和国家机器人检测与评定中心(重庆)一直为巡逻机器人产品的研发、制造、质量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检测保障,极大提升了高新兴机器人在巡逻机器人行业的影响力、公信力和品牌认知度!

上一篇:

“千巡以智·慧保安全”2021高新兴机器人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

下一篇:

佳都科技业绩预增:扣非净利润增长超3倍,“重仓”AI研发进入业绩收获期

在线咨询{
下载
加入协会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