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世界网_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

协会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课宣讲

2022.01.19来源: 广东安防协会编辑:媒体部

2022年1月18日下午,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四届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广州顺利召开。大会邀请中共广东省委党校法学教研部主任吴育珊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课宣讲。吴主任从准确把握我国所处的历史方位,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的讲解。

中共广东省委党校法学教研部主任 吴育珊

吴主任表示,全党要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把握历史发展大势,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始终谦虚谨慎、不骄不躁、艰苦奋斗,不为任何风险所惧,不为任何干扰所惑,决不在根本性问题上出现颠覆性错误,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奋力实现既定目标,以行百里者半九十的清醒不懈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党课宣讲现场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指引企业经营与发展,揭示“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对于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更加坚定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上一篇:

协会秘书处集体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下一篇:

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

在线咨询{
下载
加入协会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