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世界网_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

高新兴助力深圳开启“看守所外会见”先河

2022.04.24来源: 高新兴科技集团编辑:媒体部

高新兴助力深圳开启“看守所外会见”先河

深圳新闻网2022年4月19日讯  缓解律师“会见难”执业痛点,深圳走出了关键一步。2022年4月18日上午,集多项智能化功能于一体的深圳市律师远程视频会见中心(以下简称“会见中心”)正式揭牌启用。

会见中心位于深圳市福田区广电大厦金融中心32楼,配备律师会见室10间,律师可进行预约后,到会见中心进行远程视频会见。

深圳市律师协会会长张斌在启动仪式上表示,会见中心的建成启用,标志着疫情之下深圳律师会见不再“断线”,在深圳开启了看守所外会见的先河。

首批使用律师表示,会见中心网络顺畅,会见室声画清晰,信号传输质量良好,会见系统精准、高效、便捷。

记者了解到,深圳正在加紧推进坪山远程视频会见中心建设,未来还将建第三会见中心,继续探索深圳律师“会见难”问题的解决方案,保障律师执业权利。

深圳市律师远程视频会见中心的会见设备和系统均来自高新兴科技集团

产品概述

高新兴律师视频会见系列产品,针对律师会见业务场景(律师现场预约会见难、在押人员出区安全隐患),以“流程规范、安全可控、增效减负”为原则,融合人脸识别和视频语音对讲技术,定制系列一体化智能设备,实现网上预约、远程会见、在押人员免出区等高效服务。 

高新兴视频会见一体机

是一款集成视频会见终端、人脸识别终端、门禁设备、示证设备为一体的智能终端设备,整体框架采用了高强 度冷轧钢及钢化玻璃,密闭隔音,能有效抵御外力冲击。产品主要功能包括支持人员身份核验,实时视频对讲、人员管控、远程示证、异常求助、时间段管控等,适用于律师会见、家属会见及民警提讯等场景。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法治发布

上一篇:

苏州科达2021年营收同比增长11.03%

下一篇:

大华股份发布2021年年报:实现营收328.35亿元

在线咨询{
下载
加入协会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