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世界网_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

祝贺!启明星辰集团连续九年荣获CNNVD奖项

2022.05.20来源: 启明星辰集团编辑:媒体部

​近日,国家信息安全漏洞库(CNNVD)对外发布《2021年度CNNVD技术支撑单位评奖结果公告》,经过权威及专业的评选,启明星辰集团在127家技术支撑单位中脱颖而出,再次被授予CNNVD“年度优秀技术支撑单位”、“年度特殊贡献奖”两项大奖。

自2013年首批获得国家信息安全漏洞库(CNNVD)技术支撑单位(一级)起,启明星辰集团至今已连续9年获得该荣誉。多年来,启明星辰集团积极完成CNNVD重要漏洞信息报送、原创漏洞报送、漏洞发现、漏洞处置支撑、漏洞和安全事件预警信息共享及安全研究报告共享等任务,并通过远程和现场支撑方式,积极配合CNNVD相关漏洞预警和应急响应支撑工作。

未知攻,焉知防,启明星辰集团积极防御实验室(ADLab)是中国安全行业最早成立的攻防技术研究实验室之一、微软MAPP计划核心成员及“黑雀攻击”概念首推者,致力于网络安全攻防技术的研究,在移动终端安全、云安全、工控安全、物联网安全、基础操作系统、桌面主流应用、Web及开源库/软件等领域均有前瞻性技术研究成果。截至目前,启明星辰ADLab已通过CVE累计发布安全漏洞1100余个,通过CNVD/CNNVD累计发布安全漏洞2000余个,漏洞研究和挖掘能力受到国内外信息安全领域的广泛认可。

启明星辰集团凭借丰富的攻防技术优势和经验积累,先后出色完成了上海世博会、广州亚运会、亚欧博览会、APEC大会、G20杭州峰会、国庆70周年、建党100周年以及嫦娥号、天宫号、玉兔号等众多国家级重大安保项目,尤其在北京奥运会上,作为唯一参与过4个国家级奥运应急保障工作的安全厂商,承担了其中最核心的安保项目,获得了国家、政府、企业等用户的高度认可和青睐,成为国家网络安全事业发展中的主力军。

上一篇:

启明星辰2022一季度实现毛利3.87亿元,同比增长25.86%

下一篇:

云从科技即将上市,旷视科技恢复发行注册程序

在线咨询{
下载
加入协会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