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世界网_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

我会走访理事单位广东省电信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

2022.06.17来源: 广东安防协会编辑:媒体部

6月16日下午,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会员部一行走访了理事单位广东省电信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省设计院)。省设计院信息集成研究院吴延顺副院长对我会进行了热情接待。

 随后,双方交流了安防行业的发展动态和市场发展趋势,并对协会工作建言献策。

今后,我会将继续加强与会员企业之间的交流互动,针对企业发展需求提供更多的增值服务,助力企业发展。

 
公司介绍
广东省电信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成立于1984年,系原邮电部首批7家甲级勘察设计单位之一,是中国通信服务股份有限公司(香港上市牌号00552HK)旗下龙头咨询设计企业、高新技术企业、中国勘察设计企业百强、广东勘察设计企业十强。
公司依托三十余年通信咨询规划设计、行业信息化积累优势,以人为本,创新驱动,服务客户遍及国内除台湾外的31省、市、自治区、香港、澳门,以及菲律宾、马来西亚、文莱等海外地区。长期服务各大通信运营商、政府与企事业单位及社会客户,助力客户数字化转型和高质量发展,提供全生态综合服务解决方案、项目全生命周期一体化服务,致力于成为智慧社会咨询规划师、综合解决方案提供者、行业领先的综合智慧信息化服务领航者。
广东省电信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桥头大街228号乐天智谷A栋A3001   
更多资源对接,可联系会员部
020-87322101转207、221、217
上一篇:

我会走访会员单位广州图普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下一篇:

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标准体系在白云区门禁系统成功试点并实施

在线咨询{
下载
加入协会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