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世界网_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

【会员风采】粤安协2022年6月新会员风采(一)

2022.07.06来源: 广东安防协会编辑:媒体部

热烈欢迎新会员!

 协会将遵循为会员服务、为全行业服务、为广大用户服务的办会宗旨,加强会员单位之间的联系与沟通,促进资源对接,推动安防行业健康发展。

理事单位

东莞民鑫光纤通信设备有限公司

东莞民鑫光纤通信设备有限公司

东莞民鑫光纤通信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生产、研发、销售为一体的光纤设备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成立于2013年,坐落于全球制造业名城:东莞市,拥有8576平方生产车间,13条通鼎先进室外光缆生产线,2375平方现货仓库,常用光缆当天可发货。

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中国联通、中国移动、中国电信、广电、油田、铁路、煤矿等全国干线通信和本地网的建设,主营产品近百个品种,包括中心束管式、层绞式、ADSS、蝶形引入光缆、室外光缆。目前月产室外普通光缆46万芯公里、光电复合光缆16850公里、光纤可绕地球13.6圈。产品获得了北京大兴机场,深圳会展中心,东莞公安监控工程,碧桂园小区光纤宽带,万科小区智能化,湖北广电光纤到户等国家级省内外重点工程项目的认可,并远销东南亚、俄罗斯、南美、非洲等63个国家和地区。

单位地址:东莞市东城区莞龙路东城段144号103室

广东骅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广东骅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广东骅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注册资金4170万元;于2015年10月15日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成功挂牌上市(证券简称:骅锋科技,证券代码:833796)。骅锋科技是一家以智慧城市、系统集成、软件开发、信息技术服务为主要业务的科技型企业;主营业务为提供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和信息技术服务、教育信息化平台运营服务、电子政务和信息安全服务,致力于成为智慧城市的建设者和信息安全的守护者;主要客户为政府机构、企事业单位、学院等。

单位地址:广东省梅州市梅县区新城科技园景逸花园骅锋科技大楼

广州昆仑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昆仑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昆仑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专业音频融合互动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联合创始人毕业于中山大学,并从事安防行业二十年;同时昆仑电子汇聚了对讲、广播、会议等各行业专家,跨界整合广播、对讲、应急报警、录音、会议等垂直行业。

单位地址:广州市黄埔区南翔二路旗锐科技园A栋501室    

一般会员

云念软件(广东)有限公司

云念软件(广东)有限公司

云念软件(广东)有限公司于2014年11月成立,创立于广州。是一家“解决方案商、服务承载商、系统集成商、华为金牌代理商、ISO认证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守合同重信用企业”。今天,云念软件更是一家智能设备服务提供商。

云念软件携手华为,以客户的需求为导向,以服务为宗旨。业务覆盖政府、医疗、企业、教育、交通、电力等各行业。服务过广东省公安厅、黄埔海关、广东省税务局、清远人民检察院、云浮市人民政府、恒大集团等地。

单位地址:广州市天河区高普路 164 号401室 

广州好德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好德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成立于2016年,注册资金2600万,旗下有泰视康(TSHICOM)品牌专业安防器材,与多家知名安防设备供应商携手合作,致力于只做好的产品,好的方案设计,好的服务,从专业的角度服务于用户和合作商,以客户为中心,做到专注、专心、专业。打造一支专业的弱电行业服务团队。

广州好德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视频监控防盗及无线通讯系统产品销售、系统设计安装专家,也是弱电系统产品提供商和IT综合服务提供商,以及机器视觉设备与解决方案提供商,经过多年发展沉淀,拥有涵盖弱电系统产品销售市场和一支专业的IT技术与机器视觉技术的服务队伍。

公司致力于弱电系统产品销售市场化、IT服务产品化、解决方案以及系统集成为主要业务发展方向,在多年的产品销售和项目建设及维护实践中,搭建了完善的综合服务体系,用户遍布企业、政府、公安、地产、医疗、教育、金融、能源、军队、制造业等行业。

单位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沿江东路421号东城综合楼1302

广东视点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视点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视点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广州市,是一家专业从事系统集成、弱电工程的公司。主要经营业务包括安防监控、门禁考勤、一卡通、停车管理系统;机房建设;网络综合布线;多媒体会议、教室、公共广播;智能数字化等工程的设计、系统产品提供、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培训、售后等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

单位地址:广州市海珠区琶洲蟠龙新街3号1802房

志信能达安全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志信能达安全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志信能达安全科技(广州)有限公司于2012年成立,总部位于广州,是一家以安防产业为核心的AIoT解决方案供应商。凭借在物联网及安防行业多年的积累,志能安科建立了独立完善的生产、研发、供应链体系,提供覆盖警备、电力、边防、公路、港口、机场等十多个行业的整体智能安防解决方案。

2020年引入东软集团为战略伙伴,基于智能安防技术展开全方位深度合作,一举延伸了志能安科的战略布局,加快了科技成果的转化。

单位地址:广东省广州市海珠区暄悦东街23号保利中悦广场909

广东承远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承远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承远科技有限公司,于2021年在东莞成立,注册资金达1000万,是一家从事建筑安装工程和提供智能系统集成一站式解决方案的综合型服务企业。

致力于创新服务智慧园区、智能建筑、智能家居等产业领域。

单位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南城街道元美西路22号1408室

世邦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世邦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世邦通信,成立于2004年的高新科技企业。十余年以来,一直专注于音频技术的研究,从最初的电化教育产品研发制造商,发展成为以音频为核心的智能物联网解决方案提供商,产品和解决方案已应用于教育、金融、公共安防、军事通信、司法公安、智能交通等领域。

单位地址:广州市番禺区珠坑村恒基路8号3楼

深圳市盛邦通信有限公司

深圳市盛邦通信有限公司

深圳市盛邦通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10月17日,公司位于深圳市龙华新区清祥路1号宝能科技园6栋B座13LM,是深圳市龙华新区高科技软件园入驻企业,从事通信及物联网行业9年。

主营产品有:电动车充电桩、新能源汽车桩、智能烟感、智能垃圾箱、Sass智能充电安全管理云平台、盛邦物联网PAAS平台、智能消防通道报警系统、实时消防安全监控大屏系统、智能垃圾分类系统以及社区租房信息动态管理平台等。

单位地址:深圳市龙华新区清祥路1号宝能科技园6栋B座13LM

广州佳比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佳比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佳比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佳比亚)隶属于佳比国际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佳比集团),集团旗下拥有12家全资子公司、17家办事处,并同步在海外成立了多家分公司及办事处,营销网络遍布全球。佳比亚专注于光电音视频互联互通、为全球提供LAVC整体解决方案,是一家荣获国家认可的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项目设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目前拥有知名品牌“JUSBE(佳比)”。 

佳比亚坚持自主创新,拥有高水平专业研发团队,获得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外观设计专利、软件著作权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专利技术。佳比亚还倡导环保节能理念,厉行RoHS、CE、WEEE、HF要求等国际安全环保标准,积极打造新时代绿色新型企业。

单位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南村东兴路6号佳比集团

武汉中地数码科技有限公司

武汉中地数码科技有限公司

中地数码集团是专业从事地理信息系统(GIS)研究、开发、应用和服务的云GIS软件平台和解决方案提供商。精耕行业三十余年,中地数码始终保持自主核心技术的领先地位。 

集团以我国著名GIS专家吴信才教授为技术核心,致力于发展自主可控且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国产GIS软件,成功研制出“中国第一套可实际应用的彩色地图编辑出版系统MapCAD”,到率先研制出“中国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地理信息系统 MapGIS”;从“引领GIS新潮流,创开发模式新纪元的 MapGIS K9”的横空出世 , 到全球首款云特性GIS软件平台MapGIS 10的隆重推出;如今,中地数码从“芯”出发,推出 MapGIS 10.5系列产品,进一步升级云技术,打造全国产化开放生态。集团始终以GIS科技创新为基石打造企业核心竞争力,实现了一次次的历史性跨越。

单位地址: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关山大道598号武汉中地科技园综合楼

 

更多资源对接,请联系会员部

020-87322101转207、221、217

上一篇:

舟山交警联合海康威视打造浙江省最长“动态绿波带”

下一篇:

祝贺!华为、宇视荣获浙江省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

在线咨询{
下载
加入协会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