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世界网_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

【会员走访】我会走访会员单位广州好德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2022.08.08来源: 广东安防协会编辑:媒体部

8月2日下午,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以下简称“粤安协”)会员部处一行走访会员单位广州好德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蔡广真总经理进行了热情接待。

蔡总向我会介绍了“好德电子”的发展历程并表示企业因业务转型,近年从海外安防产品代理商转型为系统集成商,加大了国内市场的投入力度,搭建了更完善的综合服务体系。随后,我会向企业介绍了协会下半年工作计划。双方就协会提供的会员服务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本次走访,彼此加深了认识。今后我会将继续提升会员服务水平,加大会员服务力度,欢迎更多的安防企业加入协会大家庭!

【公司介绍】

广州好德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视频监控防盗及无线通讯系统产品销售、系统设计安装专家,也是弱电系统产品提供商和IT综合服务提供商,以及机器视觉设备与解决方案提供商。旗下有泰视康(TSHICOM)品牌专业安防器材,并与多家知名安防设备供应商携手合作,致力于只做好的产品,好的方案设计,好的服务,从专业的角度服务于用户和合作商。

广州好德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沿江东路421号东城综合楼1302

更多资源对接,可联系会员部:

020-87322488转207、221、217。

 

上一篇:

我会召开《机动车号牌图像自动识别技术规范》等两项团体标准立项审查会

下一篇:

综合布线工程师认证培训班(广州站)圆满举行

在线咨询{
下载
加入协会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