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世界网_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

关于举办“国际标准制订能力提升培训班”的通知

2022.08.11来源: 广东安防协会编辑:媒体部

​各有关单位:

标准是当前国际竞争最重要的话语体系,标准竞争的优胜者可以在相当长时期内控制相关技术发展方向和市场创新方向,对国际市场产生广泛的控制力和行业领导力。因此,参与国际标准制定和国际标准化活动,充分利用国内国际两个市场、两种资源,拓展发展空间,增强参与国际市场竞争力的能力,已成为我国企业在未来发展形势下的必然需要。

通过本次知识性普及培训,可以快速推动企业熟悉和了解国际标准化知识,掌握基本的国际标准制定程序、方法、技巧,更好推动国际标准事业的深入发展。

为此,广东省电线电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GD/TC 86)联合广东省安全防范报警系统标准化技术委员会(GD/TC 95)共同举办“国际标准制订能力提升培训班”。具体事项如下:

一、培训对象

标委会成员单位、会员单位等从事质量管理、标准化工作人员。

二、培训时间及形式

2022年8月18日(周四),9:30—11:30;因疫情防控原因,本次采用线上培训,线上培训平台及链接待报名后微信群通知。

三、培训内容

1.国际标准化基础知识概要;

2.介绍国际标准制定方法,包括企业参与国际标准研制的关键内容及主要做法;

3.国际标准制定程序概述及各阶段要点解析等。

四、培训费用

免费(本次培训为公益性培训,不收取培训费用)。

五、讲师介绍

主讲老师:杨晓峰(广州市标准化研究院教授级高工/博士、ISO TC251/WG9 召集人、《质量与市场》杂志社社长)。

六、报名方式

有意参加培训的单位或人员,请于8月17日12:00前扫描以下二维码进微信群报名(培训前一天留意微信群通知)。

七、联系方式

1.广东省电线电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

周斌:13416294947  

2.广东省安全防范报警系统标准化技术委员会

伍春平:020-87322101-233  

上一篇:

关于征集第11届中国国际警用装备博览会监管展区报名企业参展装备的通知

下一篇:

关于举办“国际标准制订能力提升培训班”的通知

在线咨询{
下载
加入协会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