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世界网_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

关于征集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科学技术奖评审专家的通知

2022.09.28来源: 广东安防协会编辑:媒体部

各有关单位和专家:

       为提高我省安防企业科技创新能力,充分调动和发挥广大安防科技工作者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根据《广东省科学技术奖励办法》、《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关于进一步鼓励和规范广东省社会力量设立科学技术奖的实施意见(试行)》的相关要求,我会拟设立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科学技术奖(以下简称省安防科技奖),表彰和奖励在我省安防科技工作中做出重要贡献的组织。现面向全省征集安防技术、信息化专业领域的专家,进入省安防科技奖评审委员会。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专家条件

1、本次征集专家所涉及的技术领域为安防技术、信息化专业领域,广东省智慧安防专家库专家优先选取。

2、具有高级职称或博士学位,长期从事相关科技研究或行业管理工作,熟悉本专业国内外现状和发展方向。

3、熟悉科技奖项评审工作要求,能正确掌握评审标准。

4、具有良好的科学技术素养和职业道德,办事公正,全局观念强。

二、专家职责与义务

1、对各评审奖项进行评定。

2、对评审中接触到的项目和个人信息负责保密,评审期间及结束后不得对外泄露。

3、在评审工作中不受任何单位和个人的干扰,遵守职业道德,客观、公正、独立地履行职责,对评审意见承担个人责任。

4、对省安防科技奖评审工作中出现的有关问题进行处理。

三、其他要求

请各专家认真填写省安防科技奖评审会专家信息登记表(详见附件),并于2022年10月17日之前发送至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科学技术奖管理办公室邮箱:gdafpy@psworld.cn。

附件:省安防科技奖评审会专家信息登记表

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

2022年9月28日

(联系人:肖甘杏、林纯佳 电话:020-87322101-207/216)

上一篇:

关于开展生产制造安防摄像机企业统计工作的函

下一篇:

【转发】关于参加第15届“诚信中国— 安防行业”推优评选活动的通知

在线咨询{
下载
加入协会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