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世界网_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

关于做好国庆假期及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的倡议书

2022.09.30来源: 广东安防协会编辑:媒体部

各会员单位及广大安防企业:

       2022年国庆假期将至,党的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亦将在10月中旬召开。为传承中华传统美德,培育厚植爱国情怀,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及协会党支部号召会员单位及广大安防企业,积极参与防控,维护社会发展正常秩序和群众健康安全,营造喜庆、健康的节日氛围。为此,我们倡议:

       一、加强疫情防控。各企业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协调返乡员工配合当地政府的各项防控措施。做到非必要不返乡,非必要不出粤,以减少大规模人员流动带来的风险。落实戴口罩,测温等常态化防控措施,做到群防群控。

       二、培植爱国情怀。倡导把爱国和爱家相统一,国庆与党的二十大期间,携家人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观看党史国史、英雄传记等影片,大力弘扬红色文化、传统文化,增强文化自信,激发爱国之情和报国之志。

       目前,疫情仍处于扩散阶段,让我们筑牢防控堡垒,平安度过国庆并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

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党支部

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

2022年9月29日

上一篇:

转发关于参加第六届中国安防百强工程(集成)商等评选活动的通知

下一篇:

关于举办第八期安防企业家增值服务与跨界资源对接交流活动的通知

在线咨询{
下载
加入协会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