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世界网_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

【会员资讯】番禺保安丨奋战40天 保驾护航2023年春运

2023.02.21来源: 广州市番禺区保安服务有限公司编辑:媒体部

为期40天的2023年春运在2月15日落下帷幕,广州市番禺区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在上级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公安机关的精准指挥下,顺利圆满完成2023年春运安保任务。今年春运工作开展以来,为实现“和谐广州·美丽南站·平安春运”总目标,全体值守员工春节假期放弃休假,团结一致,奋战在春运一线。始终坚持把春运安保工作当作全年工作的核心之战、关键之战、开局之战,认真分析2023年春运形势,全力以赴确保春运安保工作平稳有序推进。

随着年前国家对新冠疫情防控措施的全面调整和优化,今年南站春运返乡车客流量激增。为了使春运各项安保工作顺利有序开展,营造良好的安全春运环境,确保全体市民出行安全、稳定,欢度春节。番保公司提前研判谋划,科学制定方案,春运期间共投入安保力量12030人次,协助南站管委会、交警九中队、新客运站派出所、南站出租车场、广州南枢纽运营管理公司等单位,开展交通保障,治安秩序维护,旅客疏运,停车场管理,综合治理等各项勤务工作。春运过程中,根据广州南站统计,2023年1月7日至2月15日总客流数1879.7万人次,其中1月27日客流峰值达66万人次,日均到发旅客47万人次。

春运期间,番保公司全体员工除了为出行旅客提供专业优质的服务,其乐于助人的服务精神更受群众的认可,涌现出大量好人好事,充分发扬了“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精神。据统计,春运期间主动帮助行动不便及困难旅客40余起、拾金不昧20余宗、勇救欲轻生旅客2名,大力弘扬了新时代番保公司的正能量和树立了正面形象。

番保公司始终坚持底线思维,防范各类风险挑战,紧密联动各职能部门,有效应对春运客流高峰,筑牢平安春运底线。压实春运安保工作责任,切实做好高铁站秩序维护、治安防范、服务群众等工作,全力保障2023年春运平安,春运期间取得的成绩受到上级领导的认可和市民群众的交口称赞,实现了第一季度“开门红”!

上一篇:

【会员风采】粤安协2023年新会员风采(一)

下一篇:

【会员资讯】高新兴获评华为2022年公共事业系统部杰出合作伙伴

在线咨询{
下载
加入协会
回到顶部